∽◢謹記!吸油紙不要天天用◣∽ | 台灣美容網

 

A-A+

∽◢謹記!吸油紙不要天天用◣∽

2012年12月3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有關專家介紹說,使用吸油紙儘管是一種護膚的好方法,但不要天天使用;在吸油之後,應及時洗臉,塗保濕霜。否則,會使皮膚喪失掉原有的油分,反而對皮膚不利。

  粉質吸油紙含有細微的粉質,同時兼具吸油與補妝的功效,特別適合有化妝習慣的人。
  麻質吸油紙吸油效果不錯,但是纖維相對其他材質會稍微粗一些,使用時只要輕輕按壓臉部即可,以免傷害肌膚。
  金箔紙吸油紙紙質上好,具有殺菌的作用,並擁有強力的吸油功能。
  藍膜吸油紙採用柔軟而富彈性的藍色膠質製成,最大的特點是觸感輕柔,吸油量比一般吸油面紙多數倍,吸油的同時,可保留肌膚必要的水分。
  米紙吸油紙纖維特別細緻緊密,吸取的油脂會儲存在纖維內,可以重複吸油,只吸油不吸粉,不會破壞妝容。
  吸油紙選購要則
  ●最重要的是吸油力強勁,但不會吸掉皮膚的水分。
  ●紙質柔軟舒適,並有足夠的韌度,不易撕破。

  ●符合以上兩大原則之後,再根據氣候、自己的膚質以及吸油面紙的附加功能來選擇。
  例如,油性皮膚的人可以選擇膠質的吸油面紙,吸油力較強;如果你容易出汗,就應該選擇具有吸油、吸汗功能的吸油面紙;流汗及油脂分泌不多的人,常常容易脫妝,可以選擇含有粉底的吸油面紙,有補妝效能;如果是到外地旅行或進行戶外活動,可選擇吸油和濕紙巾功能二合一的吸油面紙;注重肌膚健康的女性,不妨試試含有維他命或美白等附加成分的吸油面紙。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