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時段針對性護膚技巧助OL護膚功效大提升↙※ | 台灣美容網

 

A-A+

※↘分時段針對性護膚技巧助OL護膚功效大提升↙※

2012年12月3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不用每天遭受風吹日曬,但OL都知道,電腦輻射猛於紫外線,辦公室乾燥猛於風沙,肌膚水分蒸發迅速。但其實,只要抓住護膚要點見縫插針,一樣能打敗乾燥、細紋等辦公室肌膚症候群哦!
忙忙忙,OL聽上去淡定,實際上卻忙得要改名叫OT了,更別說花時間好好護理自己的臉蛋。於是細紋、鬆弛、色斑等肌膚的辦公室症候群就堂而皇之的跑上肌膚之上——誰叫你沒時間保養?誰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忙碌OL一樣要保養,提高護膚效率,一樣做個水感白美人。


  早上艱難的擺脫被窩後,似乎總是快要遲到了。趕上班的日子,洗完臉後總是覺得那支號稱「超好吸收」的水水越來越難吸收,但不用又怕收斂不好肌膚,洗完臉就衝到大街上還真是比較沒有安全感。
  STEP BY STEP
  1,用潔面潔面時先使用溫水進行一次清潔。
  2,放一盆冷水,倒入少量爽膚水,進行二次潔面,這次洗面後不要把臉抹得太干哦,在冷水的配合下,毛孔會更順利的收斂哦。
  3,稍微拍打面部後塗抹潤膚精華霜,配合太陽穴、印堂等幾個面部穴位按摩,順便將乳霜按摩「消化」掉,活膚的同時也完成潤膚功課。

  午間時分,過了一個上午,不僅脖子又酸又累,肌膚水分大量流失,肌膚抵抗力也直線下降。還好有帶保濕噴霧可以救救急,趁著午休跑到盥洗室,補一下保濕功課排排毒,順便鬆弛一下緊致的頸部肌肉吧。
  STEP BY STEP
  1、按常規保濕步驟濕潤臉部,稍微拍打。
  2、以濕滑雙手順著頸部淋巴上下按摩,不僅隨時提升肌膚抵抗力,還能順便鬆弛緊張肌肉。


  到了下午三點半,大概是OL們最痛苦的時候,渾身倦怠,眼睛也漲得難受。別光顧著看電腦了,抽出個2分鐘,忙裡偷閒的照顧下眼周肌膚順便休息休息眼睛吧!
  STEP BY STEP
  1、用棉棒蘸取柔膚水後輕輕清理眼周,此法可以及時為眼周肌膚補水,預防眼部細紋,也能清潔眼周髒物,保持眼周肌膚乾淨。
  2、輕輕點按眼周,讓眼部更好的吸收水分同時也把按摩這一步的效果一併做到了哦。

  下午6點,這對你來說未必是幸福的下班時間,但對於肌膚來說,卻是已經缺水得不行了,不趕快安撫一下,可是很容易用細紋、色斑來報復你的哦。短短的敷個水膜吧,給肌膚和自己都補充一些新活力!
  STEP BY STEP
  1、搓熱雙手後,倒少量爽膚水在掌心。
  2、將雙手、面部用暖暖的爽膚水濕潤,接近體溫的水水更容易被肌膚吸收,大大提升補水效率。
  3、用浸濕的化妝棉敷在額頭、眼下等細紋容易出現的位置重點補水,順便讓自己小憩一下吧。


  晚上十點,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好好的泡在浴缸裡放鬆一下。別急,這麼輕鬆的時刻,別忘了順便把面膜給敷上哦,鑒於只有泡澡這種「大工程」才能兼容得了敷面膜的時間,而溫熱的水汽也能讓毛孔順利張開,有助於吸收面膜中的營養精華。那就讓臉蛋和身體一起,好好的休息一下吧。
  STEP BY STEP
  1、泡澡時用溫熱的水清潔面部後就敷上面膜,10分鐘後摘下。
  2、洗澡後待肌膚冷卻,開始用收斂潤膚霜按摩面部,一方面肌膚溫度下降,毛孔自然收斂,一方面收斂潤膚霜加強這一效果,可以事半功倍的預防面部皺紋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