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加減法助你順利變美≯▓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加減法助你順利變美≯▓

2013年02月1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愛美的MM們每天都堅持護理肌膚,為了自已的肌膚更加細嫩光滑,整個人看上去更年輕。可是,你知道你每天都堅持做的護膚工作是否都是正確的呢?要知道,不正確的護膚方法,不僅得不到效果,有時還會適得其反。

  A 油脂恐怖症
  她的護膚哲學:油光滿面簡直是噩夢,沒有如絲的啞光感和透明感,還會遭到痘痘的突襲。所以控油祛油才是護膚要點,頻頻使用深層清潔面膜、吸油面紙、含酒精的爽膚水等。
  B清潔狂人
  她的護膚哲學:皮脂分泌過度和空氣污染內外夾擊,傷害肌膚的美麗。每天進行徹底清潔,讓毛孔暢通、不被油脂污垢阻塞,是締造好皮膚的基礎。同時能杜絕痤瘡、色斑的發生。
  D 去角質過度
  她的護膚哲學:角質一厚,皮膚就顯得很灰黯,保養品也吸收不好。堆積的老廢角質會堵塞毛孔,引發痘痘。為了讓斑點和痘印加速淡化、肌膚保持嫩薄剔透的效果而勤去角質。
  Check it
  是否有這一族群傾向:看不得皮膚泛起一點點油光,護膚品一律換成控油產品。明明皮膚很油卻有脫皮現象。
  A 油脂恐怖症:
  控油正解:
  頻繁洗臉、吸油、使用控油產品,卻忽略「補水」,反而會導致皮膚分泌陷入「越控越油」的惡性循環,而且產生「外油內干」的現象。因為油脂分泌的同時,會消耗皮膚的大量水分;而水分不足,皮脂就會越加分泌旺盛來補足。不要對微微發亮的皮膚吹毛求疵,適量的皮脂分泌是保護皮膚的,也是皮膚年輕、健康的表現。
  您需要加法:
  對付皮脂分泌過度,應當加強保濕。油性皮膚和混合性皮膚的T區可以選用一些控油保濕產品,來緩解閃閃發亮的大油田。而混合皮膚的U區油脂分泌是正常甚至是缺乏的,則要選擇補水保濕產品。
  CheCK it
  你是否有這一族群傾向:因為擔心大氣污染、灰塵,汽車尾氣中的有害物質對皮膚造成傷害而頻繁潔面,每日清潔次數超過兩次,自覺洗臉後面部無油、緊繃。
  B 清潔狂人
  清潔正解:
  徹底清潔皮膚很重要,它會讓皮膚更加健康,但別指望它有什麼神奇的效果。相反,如果過度清潔皮膚,會破壞皮膚的天然保護屏障,從而導致皮膚產生敏感、更容易出油等不良狀態。髒空氣對皮膚的影響並不如人們想像中那麼大。對於一般人,早晚兩次以流動的溫水配合清潔產品洗臉已足夠。如果臉上確實很髒需要多次清潔,那在清潔後應該及時塗上滋潤霜。
  您需要減法:
  每日潔面次數不可超過兩次,切忌使用高溫水和毛巾來清潔皮膚,這樣對皮膚的刺激很大。對干性皮膚、敏感性皮膚來說,泡沫過於豐富、洗淨力過強的潔面產品,刺激性太強,也不適用。
  Check it
  你是否有這一族群傾向:膚色發暗、毛孔粗大都歸罪於角質層厚,對護膚追求迅速達成,迷戀剛去完角質後的細嫩、透明感。
  C 角質是大敵
  去角質正解:
  角質層作為皮膚表皮層最外一層,它能提供表皮基本的摩擦、防曬、保濕等功能,是皮膚的主要屏障。為了讓皮膚顯得更有光彩,可以適當去除未自行剝落的老廢角質。干性或敏感性膚質,去角質一月內大約1~2次即可。油性肌膚者,角質產生的速度更快一些,一周大約1~2次。如果是混合性肌膚,較油的T字及下巴部位可按照油性肌膚的方式處理,較干的兩頰則比照干性肌膚。
  您需要減法:
  已發炎的痘痘部位盡量不用去角質產品。注意美白類、果酸類產品已經有去角質的功能,不必專門再使用去角質產品。不同膚質的人要根據自身特點酌情控制去角質次數。

寒冷冬季肌膚護理 護膚方法招數必入荷:

  ※冬日護膚補水保濕方法大放送:
  ‧ 專家建議的3大保濕技巧
  ‧ 美女都愛收藏的冬季養顏法則
  ‧ 冬季肌膚最IN保養的法則
  ‧ 干冷天 如何保護嬌嫩肌膚
  ‧ 冬季逼近!聚焦肌膚保濕最全攻略
  ‧ 「白骨精」的24小時補水攻略
  ※冬日護膚熱辣護膚品推薦:

  ‧ 冬日補水 500元以下單品推薦
  ‧ 讚不絕口:讓肌膚驚艷的美白面膜
  ‧ 日系雜誌推薦!10款熱賣護膚單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