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護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大米護膚◤◆

2012年06月13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生活中處處都有DIY的好材料,我們每天吃的大米,也可以變身為美容高手哦。要知道,大米它可是現在風靡美容界的養顏秘密武器,大米中富含的維生素A、B、E,氨基酸和鹽酸,能有效防止肌膚乾燥,防止肌膚衰老,同時能抗色素沉著。在這個冬季,乾燥的皮膚,容易起色斑的膚質,都可以將大米進行到底。而且大米的養顏技術,根本不需要龐大的設備,在家就能DIY,用大米做個美顏女人。
  「大米」護膚品風靡美容界

  記者在各個護膚品專櫃走了一圈,發現「大米」真的很流行。大米皂、大米洗面奶、大米保濕水……基本上每個品牌都可以見到「大米」的身影。「大米皂就是從稻穀類的植物中提取的大米精華,具有保濕和保持肌膚緊致的作用。」在一個韓國品牌的專櫃裡,營業員向記者介紹起大米皂的功效,據說買的人特別多。「因為現在是冬季,肌膚容易乾燥起皮,而大米有抵抗這些狀況的功能。」
  「現在純天然的植物類護膚品很出名,比較受顧客的喜歡。」在市區解放路上的一家化妝品店裡,老闆娘王女士直言不諱地告訴記者,像大米、花草以及樹根等植物,是當下護膚品裡最受大家歡迎的。「純天然的東西沒有副作用,並且價格也低廉,現在比一些大牌更好賣。」據悉,在日韓等國家,用大米做的護膚品尤其風靡,而現在這股「大米風」也是從那裡吹過來的。
  DIY「大米」更有效
  在古代,有的女子將米糠磨碎後,用袋子盛好放在水裡浸泡,再拿這個水洗臉。現在技術越來越先進,將大米融入到各種元素裡,製造出更為有效而科學的護膚品。除了這些大米護膚品以外,其實我們在家DIY「大米」護膚更有效果。
  大米美容功效多

  對大米美容頗有研究的小林告訴記者,她現在基本都不買護膚品了,就用大米代替,療效非常好。「比如面膜,可以將大米熬粥後,撈出上面粘稠的一層,放在冰箱裡。再用面膜紙將其浸濕後,敷在臉上,可以令皮膚更加白淨。」小林說,除了面膜,還有按摩膏也可以用大米做,將洗米水的沉澱物取出塗抹在臉上,輕輕地搓,還有去死皮的功能。
  淘米水洗臉
  最普通的就是用淘米水洗臉了,淘米水可以讓皮膚光滑保濕和美白。「還有一個方法也可以試試,能去除黑頭。」介紹完「面膜」、「按摩膏」和「洗面奶」,小林說,用軟飯團塗在T字部位,還能去黑頭,因為飯粒的黏性能將黑頭吸出來。至於效果怎麼樣?就等您自己去試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