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 去除蝴蝶斑◤⊙ | 台灣美容網

 

A-A+

⊙◥菠菜 去除蝴蝶斑◤⊙

2013年05月29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菠菜性寒味甘,有益五臟、通血脈、養血潤燥、潤腸通便的功效。現代研究表明,每100克菠菜含鉀500毫克,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與礦物質鈣,能降低高血壓病人的血壓。菠菜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有防治便秘的作用。
  同時,菠菜還能減少老年人患視網膜退化症的危險,據認為,這是菠菜中含有的類黃酮所起的作用,類黃酮能防治眼睛黃斑變性。

  最近研究發現,菠菜的提取物能抑制黑色素在皮膚內沉著,有防治婦女面部蝴蝶斑的功效,其原因可能是因為菠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E和葉酸。
  香油拌菠菜,做法簡便。拌菠菜,之所以選用香油,是因為香油有潤燥通便的作用,能解腸內熱,不僅能增加菠菜的潤腸效果,還可增添菠菜鮮香滑嫩的風味。老人與婦女,常吃菠菜有益。但應注意兩點,一是每次食量不宜大,以100克~150克為佳;二是脾胃虛弱者不宜吃,因菠菜性寒,可能導致腹痛和洩瀉。

  【做法】 將新鮮菠菜洗淨,放入煮沸的水內,焯約2分鐘,撈出,控干水後,放入涼開水中浸約2分鐘,撈出後,用手擠去水,切段,加入食鹽、香油,拌勻即可食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