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專家解讀保濕疑點≥⊙ | 台灣美容網

 

A-A+

⊙≤皮膚專家解讀保濕疑點≥⊙

2013年05月22日 保濕,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皮膚專家解讀保濕疑點

  為什麼肌膚需要保濕

  在日常的生活中,人們的肌膚很容易受到環境的影響,污染的環境會嚴重損害你的肌膚。另外,經常洗浴或使用刺激性強的香皂,也會導致肌膚的油脂保護膜(skin lipid barrier)受損,造成肌膚脫水的情況。為了避免受損和乾燥,你的肌膚需要保持水分。
  一般潤膚霜產生的問題
  大多數的潤膚霜都能夠改善膚質,但在某些方面也會對肌膚造成傷害,有些潤膚霜還會讓肌膚過早地乾燥。問題的起因就是乳化劑。
  市場上幾乎所有的護膚產品的基本成分都是油和水,為了讓它們相溶,商家們都會使用乳化劑,但是當乳化劑在肌膚中累積時,自然的油脂就會被溶化,隨之被過早地沖洗掉,肌膚也因此而過早地變得乾燥和敏感。當這些對肌膚具有保護作用的油脂被去除,環境中的污染物也會迅即侵入到深層,對肌膚造成皮疹、色變、囊腫、灼傷、傳染等各種問題
皮膚專家解讀保濕疑點

  肌膚表皮的保護層
  人體外層肌膚的細胞雖然是死的,但它們保護著繁殖新細胞的肌膚內裡,因此我們必須避免這個保護層被輕易地破壞。乳化劑、過熱或過冷的空氣、濕度很低的環境、頻繁地與水或潔膚用品接觸等因素都會損壞保護層,導致肌膚失去保持水分的能力。這也是很多護膚專家都會推薦含有脂肪的護膚產品的原因。
  針對這些情況,DMS(Derma Membrane Structure)技術提供了解決問題的答案。DMS不僅不含乳化劑,並具有最接近表皮保護層的層狀結構,能有效地將自然油脂輸送到肌膚深層。這樣就使得各種污染物難以侵入,而肌膚也不會容易脫水。
  如何讓肌膚保濕
  不含香芬和化學藥物的潔膚產品能幫助防止肌膚乾燥:輕輕地把潔膚品敷在臉上(不要使勁揉擦),並用微溫的水來沖洗,就能夠防止肌膚脫水,不再變得敏感乾燥。
  盡量使用含有生物油脂(仿製自然油脂)的潤膚霜,以保持肌膚中的水分。

  洗完臉輕輕地把肌膚拍干,能有效地將其中的自然油脂保存。
  每天多喝一點水,並吃一些能夠補充水分的食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