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為肌膚注入美白精華素↖¤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季為肌膚注入美白精華素↖¤

2013年01月13日 【春季美容】,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季為肌膚注入美白精華素


  春季素來是肌膚重整的黃金時期,如果抓住這個關鍵時期及時修復,就既能消除積累的惡性狀況,又能夠為接下來要面對的嚴寒氣候做好準備。精華素在美容界中素有「肌膚營養劑」的美譽,因為它含有大量的營養成分,是秋冬時期密集式肌膚護理的最佳選擇。如果你還沒有開始使用精華素,又或許你的梳妝台上已經有一瓶精華素但卻不知如何正確使用,那麼就看看我們為各位時尚達人們準備的精華素必修課吧。
  美白精華素
  美白精華素能滲透皮膚深層組織,阻止黑色素產生,最終達到淡化斑點、均勻膚色的目的。此類精華產品因不同的作用機理,通常分為三類: 一是使用有效成分在黑色素形成前即抑制它的產生;二是使用有效成分中和正在形成的黑色素;三是使用有效成分將已形成並逐漸浮現於表皮的黑色素代謝掉。至於該使用哪種方式,不是視季節而定,而應須依肌膚的症狀與現況而定。美白精華並不見得只在夏天使用,當你發現膚色暗沉、晦暗、無光彩時,可以試試美白精華
  抗衰老精華素
  抗衰老精華素是秋冬精華素中最值得關注的焦點,因此,每年這個時候我們都可以看到各大品牌在這一領域的新品。
  我們的肌膚經過整整一個炎炎夏日的考驗,原以為到了寒冷的時節可以好好喘口氣。但你有沒有發覺最近容易膚色暗黃、額頭與兩頰總是乾巴巴的,化妝後肌膚問題更是欲蓋彌彰。其實,這時候肌膚已徘徊在老化的轉折點,夏日受到傷害的肌膚現在開始呈現出諸多問題。這些肌膚老化初期的表徵如不及時控制,只會越來越深化,等到細紋變成皺紋就更難修復。FANCL美容顧問指出,在肌膚老化初期就應該及時阻截,給細胞增加足夠的能量,將初期的細紋、暗啞、乾燥轉化為細緻、透明、充滿彈性的肌膚。這個時候,就是使用抗衰老功效精華素的時候了。
春季為肌膚注入美白精華素


  資生堂的美容專家還特別提醒,如果認為30歲以後才開始抗衰老的觀點是錯誤的,預防衰老要從25歲開始。
  雅芳全球研發中心也指出,25歲是人體新陳代謝的轉折點,25歲後,人體新陳代謝的速度逐漸緩慢,肌膚老化問題開始越來越嚴重。研究表明,許多皮膚問題都是由皮膚基底層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根本問題存在於皮膚基底層,如果不能在根源上對其加以改善,那麼皮膚老化問題就無法得到真正解決。
  保濕精華素
  冬季,肌膚含水量明顯降低,自身流失與乾燥空氣帶走的水分,讓肌膚倍感缺水,保濕精華的使用會使肌膚缺水症狀得到有效緩解。同時,保濕因子的大量使用也使真皮層的「膠狀」本質得到維持,使肌膚真皮層中其他組成分子的健康與功能不致受到影響。
  美容專家稱,無論偏干或偏油的皮膚,都可能出現缺水問題,更會因為護理不當,而令皮膚越來越脆弱、越來越難以鎖住水分。這時的皮膚,會迫切地希望得到修護,但缺水的皮膚細胞乾癟萎靡、機能下降,不僅「虛弱不受補」,連修護精華都可能成為「刺激源」,而頻頻引發泛紅、腫癢等敏感問題。FANCL美容顧問建議,缺水而脆弱的皮膚,首先需要一款質感輕盈的補濕精華,提升對外界刺激的防禦力,當皮膚逐漸恢復健康,便能以較強的耐受性,進一步接受其它更具針對性的美白、抗老化等精華修護。

  修護精華素
  修護,重在壯膚亮膚。修護精華素在眾多類型的精華素中比較特殊,其功效強大到有「安內撫外」的作用。一方面盡量補充肌膚所需要的營養、水分,強化肌膚天然抵抗力,抵禦外界環境的侵害,讓肌膚盡快恢復正常;另一方面,刺激加速細胞的修護與更新,提供細胞必需的氧氣,帶動皮膚新陳代謝,讓肌膚更加明亮、緊致。干性、敏感性肌膚或晦暗、無光的肌膚尤其應加強使用這類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