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下馬爾地夫 | 台灣美容網

 

A-A+

3下馬爾地夫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6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vironikajin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12 天

時間:5 月

和誰:情侶


玩法:暢遊海島,人文,攝影,小資,自由行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馬爾地夫→馬累
發表於 2012-06-13 15:19

5月30日,我們開始了第3次馬爾地夫之行。這次因為選的島不在攜程資源之內,就由旅行社代辦了。31日凌晨0.55到達。bandos的接待很熱情。在等候快艇時,和我們同機到達的一對情侶因為無人接機找到機場接待處,得知要到當天上午11時安娜塔拉酒店的船才來接他們,很困惑,後仔細看了攜程的訂單,才發現他們的機票和酒店的接駁差了一天,只好找了機場酒店住一晚,很生氣。提醒大家注意日期,千萬別碰到這種陷阱。bandos酒店有一位無錫女孩,很好很好,是在瑞士留學期間被派駐bandos實習的。我們入住後得到她熱情的照顧,在此表示感謝。這家酒店4星,但我們住的deluxe room非常舒適,且離海20餘米,下海太方便了。海裡珊瑚很多,是大盤的那種,魚也多,但海水較混濁,據說去島對面的庫達班多士浮潛更棒,但那裡週末不開放,沒去成。島上的自助餐一般,我們在茶餐廳吃了一次晚餐,點了一個螃蟹配米飯,28美元,好吃極了,是我們三次赴馬吃的最好的一次。據說這裡是馬爾地夫建的第2家酒店,職員大多是當地的,學歷較淺,若工作優秀會被派到馬來西亞或其他國家的酒店進修。酒店的主人是現在的副總統,所以常常有會議在島上舉行,也時常有馬累的遊客來遊玩。和其他島不同的是,島上還有居民生活,還有一家賣禮品的小店是居民開的。賣一些小商品和油畫。
6月3日早6時,我們結賬轉島,去vilamendhoo,中國人稱呼它維拉曼都。水飛半小時,到達水上停機坪,然後就看見島上的船來了,離島很近,5分鐘就到了。這裡的海真的很藍,顏色太美麗了,無法形容。有一種想跳下去的衝動。住下後發現,這才是真正的浮潛天堂,是深淺者的樂園。島上是全包和全餐兩種,全包的是水和酒也敞開供應,很適合老外,島上也基本是德國人,俄羅斯人和東歐人,且是老年人居多。一個個都是排水量很大的航母!中國人本來就少,相比之下一個個又小又瘦,級別差多了。深潛的對浮潛的不屑一顧,背著氣瓶就消失在海灘上了。有時又突然從海灘冒出來,嚇人。這裡是浮潛的天堂,如果有天堂,我想這裡就是了。我們看到小鯊魚,海龜,蝠鲼和各種顏色的魚,還坐船出海看鯨鯊,我只看到尾巴,因為追不上沒看到。相機裡還拍到海鰻。等會可看圖片。維拉曼都的自助3餐很不錯,能找到要吃的和可口的,只是如果不是全包,喝水是要買的,1.5升的4美元。我們基本上一天一瓶。自助餐水果多,西瓜,芒果,菠蘿,白蘭瓜,蘋果,梨等,吃飯時就不要水了。走時的水飛是下午3時,到機場後有接待站的人來核對名單,用中文告訴你幾點可登機,很負責的。前兩次來時沒人管。此行12天10晚,4天bb,6天fb,加上吃飯,出海釣魚一次,出海看鯨鯊一次,出海看海龜蝠鲼一次,共花費人民幣4萬元整。總結3次住過的酒店,稍加評論如下:滿月適合不下水的新婚夫婦,因浮潛條件不好,可拍照,參加出海看海豚,看落日,釣魚。自助餐不錯。酒店員工很熱情,居住條件也可以。庫魯巴一定要下水,浮潛條件不錯,可看到海龜和鯊魚。早餐尚可,晚餐60美金加稅,太貴且品種少。康杜瑪是衝浪的好地方,每天有免費的浮潛參加,早餐很好,遊泳池邊的餐廳也不錯,菜單中英對照,吃過3次晚餐都很滿意。這個島上的工作人員都會幾句中文,且都很熱情,玩的會很開心。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