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馬爾地夫柏悅哈達哈-世界末日之旅-第8頁 | 台灣美容網

 

A-A+

我的馬爾地夫柏悅哈達哈-世界末日之旅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65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馬爾地夫遭遇的那些人

在馬累機場準備轉機去Park Hyatt的途中,首先遇到的是三對中國情侶,有從北京出發的春兒夫婦,還有兩對上海小兩口。閒聊中發現大家都是通過攜程預訂了6天4晚的行程,大家選擇這個島的原因也都是因為它的位置夠遠(從馬累機場到酒店距離405公里 );酒店夠私密(酒店坐落在熱帶島嶼哈達哈Hadahaa上,其所在的卡夫阿里夫環礁Gaafu Alifu是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大最深的自然環礁之一。與最近的居民島相隔至少10公里以上);浮潛環境足夠好(據說建島時酒店就很注重生態,水上別墅都是先造好了再搬到島上的,對水下珊瑚環境破壞極小,所以它的浮潛條件完全可稱得上是馬爾地夫眾多島嶼中數一數二的了);酒店夠奢華(要知道,凱悅集團旗下的3個品牌裡,凱悅是五星級,君悅和柏悅可是超五星的。有這個品牌做保證,島上服務的品質自然也是相當不錯的)。尤其是當大家在轉機的時候聊起來提到大S夫婦前不久來馬爾地夫過生日也是特意選的這個島,彷彿再次印證了我們選島的正確性。明星效應可想而知。

島上一共就50套別墅,其中水上別墅只有14套,也就是說,島上度假的客人最多最多也不會超過100人。

由於島遠地偏,來這個島的人就不多,中國遊客更是極少,我們選島時候連可參考的遊記攻略都不超過3篇。所以,同行的幾對中國情侶來來回回基本都混個臉熟,大家除了吃飯的時候能在餐廳碰上,其餘時間無論是海裡浮潛還是島上瞎逛基本上除了我們還是我們,不知道人都哪去了。其中跟春兒兩口聊得多些,較為熟識。也是回到國內以後聊起來才知道,春兒上島時候已經是個懷孕的准媽媽了。難怪在島上時她從不下海浮潛。真心為她開心!小寶寶也很幸運,還未來到人世就已經跟媽媽玩過馬爾地夫啦~。我們還笑言幫她們的寶寶起個小名就叫尼莫。

後來我們與工作人員Shirin聊天得知,酒店為保障不到100名遊客的高品質服務,光各類工作人員就有160多名。從我們到達馬累機場的那刻起,我們就已經開始享受Park Hyatt的貴賓服務。機場有小黑接了我們到旁邊的內陸機場辦理轉機手續,並安排我們至貴賓候機室休息。貴賓休息室已經是超級VIP待遇,各種軟飲、水果、生熟食免費供應,解決了中轉客人的沒時間吃午餐的問題。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