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 馬爾地夫:那一片碧海白沙——蜜月婚紗之夢幻島 | 台灣美容網

 

A-A+

2014年2月 馬爾地夫:那一片碧海白沙——蜜月婚紗之夢幻島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0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林小冷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馬爾地夫→夢幻島→馬累
發表於 2014-03-03 20:45

馬爾地夫,這被稱為「失落的天堂」的國家,一直以來都被新人們奉為蜜月聖地。我們也不例外,結婚後在蜜月選擇的時候,覺得一生至少要去一次馬爾地夫,感受下走進天堂的滋味。
提前訂好了機票,選擇了夢幻島和艾雅度島兩個島嶼。夢幻島是馬爾地夫四星島,水上環境不錯,我們選擇了3天水屋,半餐。艾雅度島是個新開發的不久的小島,水上環境一般,但水下環境據說很棒,適合浮潛,我們選擇了3天沙屋,半餐。酒店價格總共在2萬5到2萬6之間。

2月9號一早,濟南西站8:20乘坐高鐵到北京,抵京時間上午10:10。乘坐捷運一個半小時,到首都機場。在機場吃了吉野家的招牌牛肉飯當午餐,2:30飛機準備出發。
提前訂好了斯航北京-馬累的機票,下午兩點半,准點起航。沒想到廉價航空的服務如此高大上,乘坐的航班飛機是空客A330,一排八個座位,每座前面有螢幕可以看電影。

飛機起飛後,先發免費濕巾,再發餐飲菜單,又發耳機。不一會發了飛機餐,把我驚到了。我坐飛機不多,這一餐絕對是我遇到過最好的飛機餐。意面、布朗尼、玉米沙拉,餐具全部是不銹鋼的,兩個杯子一個咖啡杯一個玻璃杯,面巾紙、糖包、鹽包、胡椒包。冷飲除了可樂橙汁等還有各種啤酒,熱飲有茶和咖啡。超贊!




在斯航的灰機上把一天三餐都吃過了~
下午兩點半起飛,晚上七點半經停曼谷。曼谷時間是下午六點半。沒下飛機,等了一個半小時左右,晚上九點二十才又重新起飛。目的地是科倫坡。到了科倫坡是北京時間10號0:20,科倫坡當地時間比北京早兩個半小時,是9號晚上的9:50。我們要在這裡過一夜,第二天早上再出發去馬累。
提前申請了斯里蘭卡的中轉電子簽,但沒有訂過夜的酒店,想到時候看看情況在機場附近找家賓館,也沒有提前兌換貨幣。沒想到折騰著入了境,出了機場發現附近啥也沒有,滿街都是拉客的出租車司機。只能拉著行李又回到機場,護照上又卡了個出境的章。然後就在安檢附近找長椅休息。科倫坡是個中轉城市,長椅上幾乎都坐著等著過夜的乘客。只能和衣躺在連椅上湊合一宿了。睡是肯定睡不好,一晚上來來回回總有出發和到達的乘客,比較吵,而且大廳空調開的很冷,連椅又硬又涼,很煎熬的過了一夜。
10號早上7:00,轉乘了另一架空客,繼續飛往馬累。大概一個半小時到達,馬累當地時間是早上八點多,比北京時間早三個小時。順利的入境,取行李,然後在櫃檯找到我們要去的島——夢幻島,Chaaya Island。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