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旅遊勝地最佳出行時間,值得收藏 | 台灣美容網

 

A-A+

全球旅遊勝地最佳出行時間,值得收藏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one萬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馬爾地夫→威尼斯→大阪→加拿大→冰島→俄羅斯→韓國→開羅→泰國→曼谷
發表於 2014-04-16 16:47

【1月: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在赤道上,屬熱帶海洋性氣候,四季溫暖,濕度較大。5-10月雨量不多但有時驟雨,11月至次年4月天氣較悶熱。

【2月:威尼斯】

春秋兩季是義大利威尼斯最美麗的季節,氣溫適宜,還有威尼斯狂歡節活動。夏天的威尼斯不僅炎熱,運河蒸騰的水汽和氣味不太舒服。但夏天的遊客比較多,主要是習慣夏天度假的歐洲人。

【3月:日本大阪】

大阪位於北溫帶,四季分明。春秋二季是最佳旅遊時間,春天看櫻花,秋天看楓葉。溫度適宜,鮮艷的桃花盛開,將大阪點綴得分外悅目。

【4月:希臘】

雅典的氣候溫和,一年四季適合旅遊。1-3月天氣偏冷,6-8月天氣偏熱,要避免中午和午後3點出遊。

【5月:加拿大】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