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滿月島之旅(順便自拍婚紗照)純天然無污染-第8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滿月島之旅(順便自拍婚紗照)純天然無污染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6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第三天


累了一天的我們,第三天早晨起來本想看日出的,可惜天空不做美,想下雨,太陽被烏雲遮住了臉。
可沒想到,老公很有興致,把我從夢中叫醒,要我穿上婚紗拍日出。我匆忙起床,臉也沒洗,牙也沒刷,頭髮也沒梳理,裝也沒化,就這樣穿上婚紗開拍了。
效果出乎了我們的想像,真的很贊。



這一天我們吃完早餐,就準備去浮潛了。我們發現水屋旁邊的魚很多,於是我們來到水屋附近開始浮潛。
各種各樣的魚啊,大的小的,很贊啊。只可惜我們買的那個防水的手機袋不管用,在水下按不了快門,所以沒拍到照片。這是個遺憾,下次去浮潛,還是買個防水的相機比較好。建議親們買防水相機,海底值得一拍。

浮潛回來脫下衣服,立馬黑了一大圈,雖然塗了防曬霜,但是還是不怎麼管用,建議還是買套潛水服比較好,不會被曬黑。
老公現在回來背上的皮膚曬得在蛻皮。又癢又痛。
傍晚躺在房間室外的椅子上看日落,聽著海的聲音,天堂般的感覺。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