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遊 5月的馬爾地夫 維拉沙魯島 遊記攻略(島上生活篇) | 台灣美容網

 

A-A+

蜜月遊 5月的馬爾地夫 維拉沙魯島 遊記攻略(島上生活篇)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8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Amy瑩瑩123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4 天

時間:5 月

和誰:夫妻


玩法:自由行,小資,攝影,人文,暢遊海島,馬爾地夫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馬累
發表於 2012-06-03 15:06

第一天一大早就起床了,馬爾地夫時間6點多,其實是北京時間9點多啦。馬上推開通向沙灘的門,出去看看嘍,由於很早太陽還沒有完全升起來了,很涼爽,島上只有小黑勤勞的在打掃。很熱情的打招呼。終於見到想像中的藍色的海邊啦。我們的房門前是被植物擋住了的,旁邊的房就直接對著沙灘的。



回到房中,餓了才7點中早餐開始啦,出去吃飯吧。帶了一書包的東西,背著相機包就出發了。沿途前面也是一對,後面也是一對,以為都是中國人呢,後一聽語言後面的是韓國人。島上韓國人也很多嘛。到了Vela餐廳,門口有很熱情的接待問一下房號一記錄就帶著我們去一張桌,這個島的早餐桌不是固定的噢,每天都不同的。 早餐時自助的左邊的部分都是穀物加牛奶什麼的,不適合咱們得口味。中間部分就是主食啦,我比較喜歡番茄醬和什麼豆,面,還有煎蛋和煎蛋類的披薩。這兩個是要現做的噢,需要排一會隊,但也很快噢,煎蛋的有一個有點胖的小黑特別熱情。人很好噢。小黑也是性格不同啦,有的外向很愛聊天有的就不怎麼說話。一般胖胖的小黑都很愛聊天噢。右邊部分就是水果和飲料了。每天都不一樣,都是熱帶水果,味道不錯噢。



吃飽了就到前台了,白天中文服務的人上班,帶著燭光晚餐的單子來問她需要注意什麼。沒什麼噢,就是第一個選項是兩個人份的後面就不能再選其他餐啦。接待我們的是陳英,是韓國人。島上還有一個中文服務是中國人,叫花花,來自四川噢。問了陳英洗衣服的問題,酒店沒有肥皂類的東西,需要的童鞋自己帶噢!洗衣服就是櫃子裡有個白色的袋子把要洗的衣服房裡填好表格就好了,回去之後我發現了洗衣服的價目表還有單獨甩干的服務噢,每件不同的衣服不同的價錢。從前台出來,我們就去海邊照相啦。



第一天的天氣是最好的,藍天百雲,而且由於我們都沒有被曬黑,照出來的效果也是最好的,強烈建議第一天一定要多照相哦,而且最佳照相時間就是上午10點左右,下午很熱,沒什麼精神照啦。



很簡單就繞了一圈,回到了我們住的211.這個島好小呀。把東西放下,拿好出去的藍色毛巾,帶著躺椅上的墊子就去沙灘邊躺著啦。一會看見兩對老外在浮潛我們也整裝待發,結果因為不會用浮潛的裝備,不會嘴呼吸,鼻子擋住很難受就放棄那設備啦。就帶著泳鏡憋口氣就好啦。不會遊泳沒敢往海裡遊,沙灘邊上沒什麼魚噢。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