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班多士和維拉沙魯四晚之維拉沙魯篇-第5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班多士和維拉沙魯四晚之維拉沙魯篇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8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客廳,佈置以藍、綠色為基調

沖腳的

我們訂的是高級沙灘房,這是門口

這兒提供的是2大瓶水,1500ML的那種,夠喝了,房間裡鏡子很多,千萬不要以為是四瓶水哦,嘎嘎 。每個房間送兩雙拖鞋,鞋底印了英文維拉沙魯,一步一個廣告,呵!還送大的環保袋,拿著裝裝泳衣或浮潛工具蠻好,用完後可以帶走的。

房間裡照例有轉換插頭、手電筒,洗瀨間在房門外的小院子裡,有兩個淋浴,一個室內一個室外,大白天在室外淋浴蠻挑戰心理的,雖然知道別人看不到。
高級沙灘房離海邊很近,走過去也就五分鐘,每家之間用植物作為籬笆,又環保又養眼。和班多士一樣,門口有沖腳的地方,只不過班多士是水籠頭,這兒是放在罐子裡自己動手舀,更多了份動手的樂趣。沙灘房和豪華沙灘房都差不多,我感覺也就是價格上的差異,可能豪華沙灘房裡面的設備要好些吧,貴的總是貴的理由嘛!
說說他們家的無邊泳池吧,我之所以選擇這家,就是被它所吸引,只要角度合適,泳池和海居然連成一片,人就像在海上行走一樣,亭子和座椅也像浮在海面上一樣,太神奇了。它家的泳池是鹹的,應該是處理過的海水。池底是斜的,越往海那片越深,我只敢在1.1深的地方活動。我家那口子穿著救生衣在泳池裡也沒學會遊泳,倒是膝蓋被池底磨破了,後來一直在海水中玩,傷口總也不得好。我們去的那兩天泳池還算人不太多,基本不需要搶位子,隨到隨有,就是位子可能不是那麼的好。網上攻略說到了無邊泳池會送上免費的兩小串水果和飲料,現在沒有了哦。
無邊泳池啊,我自己拍的哦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