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光蜜月記——我和班多士有個約會(3.15-3.21,海量圖,可直接當攻略用)-第16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小時光蜜月記——我和班多士有個約會(3.15-3.21,海量圖,可直接當攻略用)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7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出了酒吧,看見圓圓的月亮,你在酒吧想的一切,你都可以說給他聽~~~~

回來後,發現神奇的小黑早就已經把房間替我們佈置好啦,送的水果盤和紅酒一瓶,還有精心佈置的床,紅酒味道很純很給力。


DAY5:
今天跟著坐船出海參觀兩個島,費用一人35刀,價格不算貴,一個原住民島,一個天堂島。估計是去島上的中國人太多了,那些原住民一看見我們上島,就拚命的給我們說你好,哈哈,然後把我們這隊的那三個泰國女人也認成中國人了,也和他們說你好,然後她們也用很蹩腳的中文回了句你好,氣氛真的挺好。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