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護膚 分區補水的護膚細節↙¤ | 台灣美容網

 

A-A+

¤↘初夏護膚 分區補水的護膚細節↙¤

2012年04月17日 【夏季美容】,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季將至,你的肌膚因為炎熱會失去更多的水分,補水就成了這個季節的關鍵。要選擇能徹底卸除彩妝、溫和不刺激眼部的卸妝液清潔眼周肌膚,以便更好地吸收補水保濕產品。在塗面霜的時候,應該注意避開眼周肌膚。

面部分區補水消滅細紋困擾

  T區:切勿強力去油
  T區部位一直給人都是「多油」的印象,但是在春季化妝的時候容易掉干皮,這說明乾燥缺水也是春季T區很重要的問題。
  對症補水首先你要明白,春季不再需要使用強力去油和控油的產品了,否則你的皮膚會因此流失更多的水分、變得更加乾燥。最好選擇油分低的補水性保濕品,一旦T區有乾燥的感覺就立刻塗抹,以保證最好的保濕效果。
  唇部:護理睡前是關鍵

  唇部也是春季保濕應該照顧到的「重點對像」,雖然不像冬天那麼乾燥和寒冷,但春風凌厲,會讓唇部水分很快蒸發。
  對症補水如果你有化妝的習慣,記得要用專門的唇部卸妝液仔細把唇妝卸乾淨,這樣才能讓它更好地吸水補水。若嘴唇已經乾燥脫皮,可以先用唇部磨砂膏去死皮,或者用熱毛巾滋潤唇部,把死皮輕輕地用化妝刷刷下來,再塗上潤唇膏保濕。在洗完澡睡覺的時候,唇部的血液循環是最好的,這時候可以抹上一層厚厚的保濕潤唇膏,效果更佳。

面部分區補水消滅細紋困擾

  U區:補水、鎖水是關鍵
  和T區的油相比,臉部的U區部位一直被認為是最需要保濕滋潤的。
  對症補水含有玫瑰或者紅石榴精華的護膚品是春天補水的好選擇,方便的話手邊可以放一小瓶噴霧用來隨時補水。另外也可以補充一些維生素A,對脫皮的現象也會有所改善。皮膚很乾燥,可以用精華素產品和鎖水的面霜來解決,因為精華素往往可以作用於肌膚深層。
  眼部:徹底卸妝,躲開面霜
  眼部肌膚很嬌嫩,也是很容易遭到「乾旱」的地方,如果保濕產品的濕度不夠,容易引起眼部產生細紋;如果保濕產品太過油膩和營養,容易引發眼部的油脂粒。
  對症補水對於化妝的你,要選擇能徹底卸除彩妝、溫和不刺激眼部的卸妝液清潔眼周肌膚,以便更好地吸收補水保濕產品。在塗面霜的時候,應該注意避開眼周肌膚,以免讓眼部肌膚營養「過剩」。定期敷有保濕成分的眼膜(每週1-2次)也很重要,對快速「消滅」因為乾燥引起的細紋很有效。

  面部:選擇保濕的洗面奶
  選擇保濕的洗面奶,洗臉要用溫水。怕冷的話可以學學名模李艾的方法:先用涼溫水來卸妝,洗臉,然後再去洗澡,澡房裡的的蒸汽就挺厲害的了,而且身體的溫度能讓臉的毛孔張開,實在不放心再用熱的毛巾敷一下臉……洗完澡後再用涼溫水沖沖,就算是毛孔裡塞滿了泥,都應該乾淨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