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保濕是冬季水潤的第一步◣∽ | 台灣美容網

 

A-A+

∽◢面部保濕是冬季水潤的第一步◣∽

2013年01月17日 【冬季保濕專題】, 【冬季美容】,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面部保濕是冬季水潤的第一步

  冬日肌膚如何才能保有水潤和美麗,這個問題想必是許多人心中一直都存在的大困惑之一。其實,想要水潤冬日美肌,並非難事,你只要好好將以下錦囊妙計付諸實踐,就一定可以擁有完美水肌膚。
  錦囊妙計1
  保濕護理品有效鎖住面部水分
  面部保濕是冬季水潤的第一步。方法是,先用冷、熱水交替刺激面部皮膚兩到三次,以加速血液循環,打開毛孔。用手心打散滋潤型洗面奶,塗抹在臉上,並以螺旋狀輕輕按摩。2-3分鐘後,用流水洗淨。這時,可準備一條濕毛巾,放進微波爐裡加熱,溫熱後取出,輕輕蓋在臉上,用手指輕壓毛巾,令熱氣在臉上停留約半分鐘,以進一步打開毛孔。
  待臉部自然潤干後,用棉片蘸取適量柔膚水塗抹在臉上,用手輕輕拍打以促進水分的吸收。為加強面部補水效果,之後可於日霜、晚霜或潤膚霜中加入綠豆大小的蜂蜜,搓勻後塗於臉上,水潤效果會更佳。
面部保濕是冬季水潤的第一步

  產品推薦
  a. 滋潤型洗面奶類
  蘭芝滋潤泡沫洗面奶 180ml
  含有覆盆子和藍莓萃取物,可徹底清潔肌膚,並能保護皮膚不受外界刺激。有清爽型的和滋潤型兩種選擇。
  KOSE 高絲潤肌精滋潤洗面奶 130g
  日本漢方植物提取物+溫泉水,配合了保濕成分,麻葉提取物,在去除舊角質的同時迅速滋潤到角質深處,使角質變軟。防止皮膚變得粗糙,乾燥,使肌膚滋潤嫩滑。能均勻膚色、滋潤肌膚,呈現水嫩保濕的效果。
  蘭蔻洗面奶125ml
  富含植物性蛋白(杏仁萃取物),殼類和酵母萃取物能滋養並柔軟肌膚。此外還添加了活性泡沫因子,能溫和地清潔肌膚。
面部保濕是冬季水潤的第一步

  b. 爽膚水
  妮維雅嬌柔爽膚水200ml

  除肌膚深層殘垢,瞬間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並收斂毛細孔。含深海礦物成分及維他命原B5,令肌膚用後感覺清爽濕潤不緊繃。不含酒精配方,溫和不刺激,適合各種膚質。
  LANCOME蘭蔻玫瑰爽膚水400ml
  溫和保濕水,富含植物性蛋白(杏仁萃取物),殼類和酵母萃取物能滋養並柔軟肌膚。不刺激脆弱敏感的肌膚,同時能給予肌膚濕潤,使肌膚變的更柔軟、舒適。

面部保濕是冬季水潤的第一步

  錦囊妙計2
  美頸霜打造性感、水嫩頸部皮膚
  頸部與眼部肌膚一樣薄而易失去彈性、柔軟度和年輕態,
  所以護理時要記得給頸部留點美麗的時間。同樣的,在清潔、潤干後,先在頸部及鎖骨處輕拍一層柔膚水保持肌膚嫩滑。然後,在頸部塗上調有蜂蜜的潤膚霜或富含蘆薈精華,能有效抗皺、緊實肌膚和提供深層保濕的專用美頸霜,由下至上打圈按摩20下左右,直至潤膚霜和美頸霜的營養成分被充分吸收為止。
  產品推薦
  sisley 希思黎美頸霜
  含有熊掌草及其他精華萃取物,有減緩老化皺紋及預防細紋的作用,緊實、保濕並能修飾頸部線條。呈現出年輕的外表。
  佰草集頸霜
  細緻柔和,能幫助肌膚吸收和維持充足的水分、營養和氧氣;有效緊實頸部肌膚,顯著改善頸部肌膚鬆弛現象,並幫助延緩皺紋的產生,使頸部肌膚有彈性、平實、細緻。
面部保濕是冬季水潤的第一步

  錦囊妙計3
  沐浴時按摩身體,給肌膚全面呵護
  身體水潤由浴前浴中浴後三部分組成。沐浴前,要先對皮膚進行浴前按摩。方法是,選擇富含維他命、礦物質與蛋白質,非常滋潤的甜杏仁作為身體按摩油。均勻塗抹後,用雙手進行撫摸式按摩,以嫩滑、鎮靜肌膚,加速血液循環。如油分過多,洗浴前可用紙巾輕輕拭去。
  洗浴時,先用粗浴鹽作全身磨砂,消毒淨身。沖淨後,全身塗抹保濕型沐浴露洗浴。注意,此類沐浴露因富含保濕潤體因子,沐浴時不必將沐浴露衝得過於乾淨。此外,由於冬季皮膚十分嬌嫩,人們慣常使用的絲瓜絡反而會輕微擦傷皮膚,這時,可改用去角質布手套。
  浴後趁身體微濕飽含水分時,全身塗抹潤體霜,並輕柔按摩,以促進吸收,使肌膚長久保持天然水份。對於身體易乾燥、起皮的重點部位,如足部、大腿、小腿,可在塗抹潤體霜後,用塑膠薄膜包裹,上壓溫熱毛巾,幫助皮膚快速吸引營養成分。20分鐘後,取掉塑膠薄膜,再加按摩,持之以恆,你會發現,你的冬季肌膚總是膚質細膩,水嫩柔滑。
面部保濕是冬季水潤的第一步

  錦囊妙計4

  冬季唇乾,用點潤唇膏遠遠不夠
  唇部膚質很細緻,沒有汗腺、皮脂腺,缺少保護屏障,因而易敏感,易乾燥,因此冬天更要加強保護,而塗點潤唇膏其實遠遠不夠。由於口唇乾大多與皮膚乾燥有關,所以應先在唇上塗用潤膚霜,並用指腹輕輕按摩,以幫助促進血液循環,使嘴唇獲得養分,促進營養。然後用面紙抹去後,再塗含蘆薈精華液、維他命E、天然的葡萄、青蘋果、草莓保濕成分的護唇膏鎖緊水分,保持雙唇柔軟潤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