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時尚:髮型VS領口搭配↙¤ | 台灣美容網

 

A-A+

¤↘流行時尚:髮型VS領口搭配↙¤

2012年03月2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流行時尚:髮型VS領口搭配

  《丁丁歷險記》裡的阿道克船長,經常為睡覺的時候鬍子應該放被子裡面還是外面苦惱。
  領口VS秋冬髮型
  女人們在寒冷的冬季,則是為如何安置秀髮苦惱——圍巾、高領毛衣、大衣、羽絨服……怎麼才能和秀髮和平共處呢?秘訣就是——看領口的形狀。
  圓領VS長髮
  利落、光滑的小髮髻會顯得很帥氣,不過只適合小臉、身材纖細的人,否則很容易顯得平庸。
  圓領容易讓圓圓的臉型顯得更圓潤,在髮型上可放一點頭髮下來,因此無論是垂墜發尾或蓬鬆自然的髮辮,都很適合圓領服裝。
  高領VS短髮
  通常,人們喜歡在夏天剪短髮,在冬天留長髮。其實,短髮非常適合冬季,搭配高領上衣、圍巾都會比長髮更有型。
  或者利用編發將長髮變為短髮。因為高領上衣會將肩頸完全包裹,所以建議將兩側的頭髮收乾淨,凸顯臉型,以免看來過於繁雜累贅。
  V領VS長髮
  V領容易讓頸部顯得空虛、無重點,可將劉海兒與側面留些波浪感的頭髮流曳而下,不僅可豐富頸部視覺,同時柔化V領帶來的銳利感。
  高領VS長髮
  Before 長髮+高領的尷尬
  正面
  高領容易破壞髮型的流暢,無法保持頭髮的垂墜順滑,顯得凌亂。
  背面
  頭髮很容易窩在高領裡,顯得邋遢。
  髮型師支招
  把頭髮往上扎高一點,將劉海兒往上梳更容易凸顯臉型輪廓。而臉型較圓或臉頰兩側較寬者,可將幾縷頭發放下來,巧妙遮掩臉型,顯得小巧。
  圓領VS短髮
  圓領上衣給人的感覺比較活潑,但也很容易顯得人幼稚或者學生氣,這都是年輕女生不希望呈現的形象。
  髮型師支招
  建議用發蠟、吹風機將短髮打理成自然的卷髮,讓整體形象更加豐富有型。
  V領VS短髮
  V領通常給人利落、個性的感覺,但也容易造成額頭至胸部線條過長。

  髮型師支招
  利用大面積的劉海兒達到平衡、修飾的效果。可搭配圍巾來豐富視覺效果。冬季將髮色染為棕色系,會顯得溫暖、輕盈。避免形象過於沉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