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減減齡 秀髮也有衰老症】¤ | 台灣美容網

 

A-A+

¤【頭髮減減齡 秀髮也有衰老症】¤

2012年04月0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知道嗎?頭髮也有自己的年齡,但是因為外界環境、自我護理不當,卻導致秀髮的「老齡化」提前到來,出現頭皮炎症、枯發、掉發等問題。想要抗擊秀髮衰老?小編有自己的秘籍哦!
5  當你經常改變髮型,並用染髮劑時;當你經常坐在電腦前,或者在戶外經受日曬時;當你每日洗頭次數超過兩次,並會用力用指甲抓頭皮時——寶貝兒,我們嚴肅地通知你,你的頭髮已經衰老了!如果不及時修復,則毛囊炎、脫髮、短髮、早白等發質問題就會層出不窮。
  PART 1  頭皮愛運動  頭皮就如同髮根、毛囊的保護傘,一旦它受到破壞,髮根也會變得脆弱,大大影響了你的整體形象。那就先來護理頭皮吧——  知曉洗髮步驟  測水溫—洗髮—護髮素滋潤—按摩頭皮  Step 1:用頭皮測試最舒服的水溫,大約40攝氏度是恰當溫度。  Step 2:洗髮水要分散、分別點在頭髮的前、中、後3處,避免洗髮水集中在某一處,造成「堆積」現象。首先要把頭皮洗乾淨,用整隻手掌搓揉頭皮,才能在頭皮搓出柔細的泡沫。  Step 3:徹底沖掉泡沫後,均勻塗抹護髮素,請注意集中加強發尾處的滋潤。  Step4:最後塗抹按摩膏,並用指腹按摩每一處頭皮,產生如同做了頭皮SPA一般的真實感覺,從而從根本改善髮質。  懂得運用精油:洗浴中的精油運用  在洗浴過程中,不妨打開精油燈,激活頭皮的能量細胞,促進血液循環,讓頭皮恢復能力更加無敵。而在眾多精油中,迷迭香、薄荷、檸檬、薰衣草等多種植物精油,能淨化調理頭皮,平衡頭皮油脂分泌,強化頭皮的健康,並使髮絲更為豐盈強韌。  PART 2  秀髮需要隱形傘  不僅僅要注意肌膚的防曬,秀髮同樣需要阻擋紫外線的侵襲。脆弱的髮絲受到陽光的傷害約是肌膚的3倍。受到日曬後,頭髮中的水分與營養元素也會加速揮發,導致頭髮乾枯,失去光澤,斷髮、分叉現象也會層出不窮。快,一起為秀髮防曬吧!  秀髮噴霧幫你定期防曬  為了讓秀髮抵禦紫外線,你需要每隔1小時給秀髮補充營養,讓它隨時「有精力」抵抗陽光照射。那就請隨身攜帶增強髮質的噴霧精華吧——噴霧精華的最大優勢在於深層修護受損髮質,有助容易分叉、易折斷的脆弱髮絲恢復柔順,亮澤健康。比如水性質地的護髮噴霧,很大程度地為頭髮減輕負擔。  PART 3  防止頭髮「自由落體」  根據一項調查表明,90.3%的女人都會有脫髮現象,這也是導致頭髮衰老的最主要問題。一根頭髮脫落時間只需要1秒鐘,而對於固發的保養則需要3~4個星期左右。為此,改善脫髮重要,預防更重要。  干發帽是防脫籌碼  每次洗頭後,你都用毛巾用力將水擦乾?這樣會導致頭髮更加乾燥,並且加速與毛囊之間的剝離,造成髮絲脫落!請你考慮一下干發帽吧——有效的干發帽材質來自於純天然竹纖維,不但有多孔結構,具有良好的除濕功能,而且其中較強的蓄熱功能也有效將水分緊緊鎖進毛鱗片,讓其24小時保持輕盈、潤滑,髮絲「安居樂業」,永不脫落。  跳水皇后吳敏霞的秀髮減齡秘籍

  每一次跳水, 長時間出水、入水以及在泳池中浸泡, 衝擊力以及水中的氯氣讓也會出現髮質變差和分叉,有的時候還會有掉發和乾枯的現象。所以在每次訓練後第一件事兒就是洗頭,我都會使用具有強韌修復功效的洗髮水和護髮素,為頭髮補充水分與韌性;不僅如此,在外長時間比賽時,我還會攜帶小支的強韌防掉發修復精華乳,急救受損的秀髮,保持秀髮和信心的良好狀態。  另外,我覺得就蔬菜水果是必須要每天補充的,光喝水不能補充維生素,所以我每天都會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養成良好的健康習慣,不僅是秀髮,連全身肌膚都會變得光澤亮麗。(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