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生活習慣 讓你不再掉發≥○ | 台灣美容網

 

A-A+

○≤7個生活習慣 讓你不再掉發≥○

2012年06月0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 少吃刺激性食物,盡量改掉抽煙、喝酒、喝咖啡的生活習慣,同時也避免攝取過多的糖、鹽、油等,以免阻礙機體正常循環,頭皮產生過多油脂。

  2 每日在放鬆時進行頭部按摩,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雙手十指在頭皮上向前或向後梳理頭髮,按摩頭皮,以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幫助毛囊吸收養分。

  3 保持頭髮的濕潤。日曬、空調房都容易造成髮絲缺水、乾燥、斷裂。我們的頭髮也如皮膚一樣需要水的滋潤,平日覺得空氣乾燥時,可以在髮絲上噴一些補水噴霧,隨時保持髮絲的濕潤和彈性。
  4 妥善舒解工作壓力,盡可能多做運動,保持身體血液循環正常。
  5 減少燙髮、染髮的次數。如果要燙、染頭髮盡量選用高品質的美發產品,在燙染後做好頭髮的深層修復和護理,減少髮絲受損情況。

  6 勤洗髮,油性頭髮可以一天一洗,而中性和干性頭髮兩天一洗就可以。使用具有舒緩作用的洗髮水,既能保持頭髮的清潔,減少多餘油脂;又能促進頭皮健康,強韌髮絲。
  7 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以及含不飽和脂肪酸、鐵質的食物,為頭髮生長提供充足的水分和養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