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分析落發7大原因≥▉ | 台灣美容網

 

A-A+

▉≤全面分析落發7大原因≥▉

2012年12月0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3招看你頭髮健康否

全面分析落發7大原因 
  1、生理性:整個頭皮上的頭髮變得稀疏,通常發生在產後2-4個月內,或是發高燒,生重病,精神壓力大,營養不良等等。
  2、生活飲食不正常:日常飲食攝取不足,營養不均以及不正常的生活習慣(如熬夜、煙酒過量、運動過度等等),都會導致腸胃功能不佳,而引起脫髮。
  3、情緒問題:當人的情緒處於緊張、焦慮時,皮脂腺活動旺盛,頭皮分泌出的脂肪大量增加,如果不能好好處理,頭皮屑自動產生,毛囊受損,而造成頭髮脫落。
  4、一些內科疾病及用藥可能會造成頭髮過多掉落:如甲狀腺疾病、自體免疫性疾病、貧血、細菌感染、接受抗癌化學藥物治療,接受抗凝血劑治療等等。
  5、血液循環不良:常戴帽子,導致頭皮血管被壓迫,造成血液循環不良,養分不足,阻礙毛髮生長,造成脫髮。

  6、亂服藥物:服用不當或過量服用維生素、鎮痛劑等藥物,會影響細胞對營養的吸收力,養分送不到頭髮根部,而導致脫髮。
  7、油脂分泌過多:食用過量的油脂、刺激品,使頭皮分泌物增加,毛囊受阻,引起脫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