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過度燙染後頭髮受損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解決過度燙染後頭髮受損問題◣◎

2012年12月2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解決過度燙染後頭髮受損問題

  目前染後護髮有3大強化方向,首先是滋養受損髮絲,乾燥粗糙的髮質,格外容易流失色彩,這也是為什麼髮質很差的人,髮型師通常會建議先別再染髮,所以首要是以酪梨油、橄欖油、大豆蛋白質等配方,餵養頭髮強韌健康。接著才是保護,如沙龍品牌 Matrix,訴求針對帶負電的已受損髮絲,以含陽離子護髮精華來進行鎖色養護,而 Rene Furterer 也把金縷梅植物萃取,運用在促使髮色與頭髮纖維固著上,調理色調豐富度。最後外出或吹風整燙前,別忘了噴上如 Stephen Knoll 護色光精華液,猶如讓頭髮先擦上亮澤滑順的美容液,預防褪色也增添視覺上的亮麗動人。
  達人支招:燙染髮前2-3周就應該選擇輕薄而利於吸收的滋潤品開始護髮,一周最少2次。燙染髮後可使用含氨基酸等滋潤成分的洗髮露,在洗髮時用指腹按摩頭皮,刺激頭皮血液循環,促進營養的吸收。在洗髮後使用高保濕度的護髮素不可缺少,比如卡詩奧麗深層修復液、施華蔻珍珠瑩彩鎖色亮彩精華乳、倍歐的加倍營養修護油等,它可以形成保護膜,讓頭髮所需的水分和養分不輕易流失。
  達人DIY:在家也可以用焗油膏護理頭髮。等頭髮清洗乾淨後,將焗油膏均勻抹在頭髮上,用電熱帽加熱,或者使用免蒸的焗油膏稍等一段時間即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