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正3大洗髮護髮的錯方】∽ | 台灣美容網

 

A-A+

∽【糾正3大洗髮護髮的錯方】∽

2013年07月1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漂亮的頭髮人人都想擁有,但好的頭髮更在於後天的保養,那麼秋冬季節應該怎樣護理頭髮?這個問題要聊起來還挺多。別急,聽我們慢慢告訴您到底應該怎麼護理秀髮。

  錯誤護髮方式1:
  頭髮洗的太勤不好,把油脂都洗沒了。其實正確的洗頭次數應該是2天一次,經常洗髮能使頭髮更強壯,還能減少頭皮屑。
  我們生活的環境中總有很多灰塵,微生物,一天下來,真不知道有多少的髒東西已經在頭上「安家落戶」,愛護頭髮也要象愛護自己的臉一樣,需要「卸妝」。
  今天你給頭髮「卸妝」了嗎?要「卸妝」可少不了這個:洗髮水!需要提醒你注意:如果洗髮水選擇的不對,經常洗頭反而會對頭髮有損傷,可現在的洗髮水種類這麼多,該怎麼選呢?
  錯誤護髮方式2:
  用2合1的洗髮水,它既能洗髮同時又能護髮,省力、方便。業內人士告訴我們: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最好洗髮水和護髮素分開使用,使兩樣護髮用品能夠更好的發揮各自的功能,並要根據自己的頭髮特質來選擇不同的洗髮水。髮質通過洗髮就可以分辨出來:
  1、中性髮質:洗髮後一般兩天內頭髮順滑有光澤無油膩感
  2、干性髮質:洗髮後兩天內頭髮感色無光澤不易梳理
  3、油性髮質:洗髮後兩天內有少量油漬分泌
  選擇正確的洗髮用品,下一步就是要洗頭了,洗頭前最好先梳理頭髮,讓頭髮更順暢,也能增加血液循環。洗髮的水溫應該是40度,洗髮時要用手指指腹輕輕按摩頭皮,使洗髮水產生豐富的泡沫,既不要用指甲抓撓頭皮也不要搓洗頭髮。 錯誤護髮方式3:
  洗完頭,用點護髮素之後才焗油。其實,在頭髮濕潤時最好先焗油,能夠深入到頭髮內層,給頭髮保濕和營養,使頭髮充滿活性和彈力,然後再用護髮素。
  定期到髮廊的專業焗油必不可少,不過使用護髮的家庭產品一樣簡單輕鬆,效果也不錯。每次洗完發後,將?油直接抹在頭髮上,裹上毛巾,時間的長短按照產品說明來進行,之後用水洗淨,頭髮的營養就能得到補充。

  洗完發讓護髮素在頭上呆的時間長一點,效果也不錯。實際上,護髮素在頭上停留的時間不能太長,否則會對頭髮有損害,一定要遵照產品的使用說明來做!
  洗完發後一定要用護髮素,它不僅能中和洗髮水中鹼性物質還能在頭髮上形成保護膜,防止有害物的侵害,尤其是在乾燥的秋冬季節,還能防止靜電!像免洗的護髮素可以作為平時營養的有效補充,實際上頭髮獲得越多的營養,髮質就會越好。洗完發後最好用棉質的毛巾把頭髮吸乾,如果使用吹風機也要保持10-15公分的距離,注意風的溫度不要太熱。
  秀髮的護理應該是個完整的過程,那就是洗髮+焗油+護髮素,這些一個都不能少,如果怕麻煩只想著偶爾去做一次專業護理會保持很久,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美麗的秀髮更重要的是平時的保養,一點一滴地在意,才能擁有健康美麗的頭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