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 教你怎樣選用美發吹風機】¤ | 台灣美容網

 

A-A+

¤【大S 教你怎樣選用美發吹風機】¤

2014年04月0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6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大S 教你怎樣選用美發吹風機

  別懷疑,本大王的吹風機跟梳子一樣也很多。
  對於大家都說頭髮不太需要去吹乾這檔子事,我有話要說。我覺得頭髮不去吹乾這方法其實不太好,因為如果常讓頭髮自然干,久而久之髮質會變得又扁又塌。剛開始你會感到頭髮非常柔順,你以為這樣就是髮質很好,可是幾次試下來,我發現頭髮不但變得很細,甚至還細過你的毛細孔,這樣子會讓你的頭髮變得脆弱無比,一梳就掉,所以這個方法顯然是錯誤的。所以如果你是擔心頭發吹乾會傷害到發尾,那至少也一定要把頭皮給吹乾的!
  我這美容大王則是堅持洗完頭之後,一定要把整個頭髮吹到全干!
  我有幾種專門吹頭髮的吹風機,一種是恆溫吹風機,它會維持一定溫度,不會燙到我寶貝的頭皮。若是持續吹某一區塊導致那部份的頭髮溫度過燙,這個吹風機就會亮紅燈,我就知道要趕快移開,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隻吹風機,因為它很替主人想。
  另外我還有一把擁有神奇魔力的吹風機。這種吹風機上面有個卷梳,下面則是出風口,一邊梳一邊吹頭髮,頭髮就會變得很直很亮且不會毛毛的。雖然這種吹風機會相當程度地傷害你的秀髮,但它還是很好用,因為它會讓你的頭髮看起來閃閃亮亮的,有了這種吹風機,離子燙的人也不需要去給人家吹直,這也是我造型時最愛的一把吹風機了!
  美容大王經驗談

  有時做造型難免要盤頭髮,因為要扭曲頭髮,所以也會傷害髮質,通常我都是真的好幾天沒洗頭了,頭髮沒那麼柔順好看,才會將頭髮盤起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