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走髮型7大煩惱 定格美麗↖⊙ | 台灣美容網

 

A-A+

⊙↗驅走髮型7大煩惱 定格美麗↖⊙

2014年11月0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驅走髮型7大煩惱 定格美麗

  驅走髮型7大煩惱——卷髮沒卷用發乳攏出捲曲度
  剛走出理髮店的時候,燙過的頭髮既有彈性,捲曲度也很好,可沒過兩天,捲曲度似乎就沒了,不止一個女孩子因此向我抱怨:「白燙了髮型。」你可知道,燙後的頭髮沒有正確的打理技巧,就是等於白燙呢。
  最快捷解決辦法:用手結合飾發產品托出力度來,結合手法做出捲曲度。
  使用技巧:若是螺旋捲一樣的中型捲曲度的卷髮,將定型度適中,滋潤感強的燙後滋潤發乳倒入手掌心輕柔均勻後重點抹在兩鬢、劉海兒及髮梢,從發稍向上均勻地輕搓於頭髮上,然後用手指分綹纏繞髮梢保持兩三分鐘並向上輕攏。
  若是陶瓷燙後的大波浪,關鍵在於保持卷髮的彈性,這樣大卷會很自然,洗完發和上完護髮素後,在頭髮半幹不濕的狀態下,倒幾滴橄欖油在手心,揉勻了輕輕塗在發尾,然後把髮型整理好,在發尾和發中噴上彈力素,彈力素能讓頭髮更加有彈性和質感,而且不像口者喱水或口者喱膏那樣容易黏膩。
  驅走髮型7大煩惱——細軟扁塌用發膠抓出立體感
  本身就比較細軟的頭髮,在冬季更加麻煩,因為寒冷的氣候會令頭髮收縮,甚至變得更加細軟脆弱,髮絲的支撐力變弱,頭髮貼在頭皮上,顯得扁塌沒精神。
  最快捷解決辦法:最好每天早上洗頭髮,晚上壓了一晚會顯得更加塌。長髮不要使用發乳、定型口者喱等產品,因為這些產品本身有定型效果而且有重量感,會讓頭髮塌得更快。
  你可以在頭髮干的時候用發膠,發膠質感比較輕盈,不容易垂墜,尤其用在髮根處,輕輕向上抓出蓬鬆感。當頭髮濕的時候,在髮根抹些摩絲,干的時候用吹風機吹,也能打造出蓬鬆感;短髮可用增密發蠟, 裡面含有非離子和陽離子活性定型聚合體,能提供持久而又有延展性的支撐力。
  使用技巧:增密發蠟在使用時,將手指插入髮絲,掌心向內抓捏頭髮。在髮型扁塌的區域,著重抓捏,使髮型更蓬鬆。用手指略加整理,可增加頭髮的密度。
  驅走髮型7大煩惱——長髮沒光用發凍分重點添光亮
  在冬天灰撲撲的天氣狀況下,長髮沒有光澤感尤其讓人頭疼,如果再趕上要去約會或者見朋友,頂著這樣的頭發出門可是萬萬不可的。
  最快捷解決辦法:若是直的長碎發,可以使用能夠增加光澤度和粗線條感的發凍,它是光澤感最佳,但定型效果最低的柔順造型產品,不易油膩;若是長卷髮,則應選擇一些重量感適中,但油性跟水質比例為1︰1的瑩亮精華乳。
  使用技巧:注意塗抹的重點,是頭頂的頭髮表層,髮梢以及劉海兒處,這幾個地方在光線下尤其能顯出光澤感,在髮梢處可以塗抹稍多,頭頂的頭髮表層塗抹微量。
  驅走髮型7大煩惱——狂起靜電用順柔液讓頭髮聽話
  起了床以後,一梳頭,頭發狂起靜電,看著鏡子裡「怒髮衝冠」的自己,心裡煩惱頓生,相信在北京這個又乾燥、又遍佈暖氣的城市裡,不是一個人跟我有同樣的煩惱吧?
  最快捷解決辦法:出門前,直髮可以選用一些營養水或者精華類的順柔液,既能即時補充水分,它的分子很小,頭髮吸收極快,用了以後立馬兒會變得很聽話,也不會有油膩感;卷髮則可選用含有陽離子成分的發乳,陽離子活性物能使頭髮表面活性分子定向排列,令頭髮上電荷減少,電阻降低,增強發乳建立的保護膜的抗靜電效果。
  使用技巧:這點很關鍵哦,不要直接噴在頭髮上,因為量一定要控制好,噴在手心上少許,雙手揉一下,再用手心順著發中向髮梢滑落下來,只抹在表層的頭髮上就OK了。
  驅走髮型7大煩惱——高馬尾有碎發 用定型發蠟插入髮絲固定
  今季流行的高馬尾,一定要保持整潔和順滑,如果有很多碎發,用髮夾來固定是很難看的,不妨用一些飾發產品。
  最快捷解決辦法:用強力定型的發蠟將碎發固定住,不過它的質地有點兒偏油,不適宜頭髮特別愛出油的人用。
  使用技巧:輕抹在手指尖上,再用手指向上把碎頭髮插進梳好髮絲中,一定要用向上輕插的方法,這樣碎發不容易掉落。
  驅走髮型7大煩惱——螺絲卷洗後沒型 用發泥表現粗線條
  年輕的女孩子燙髮,若是短髮的話,一般會燙很細的螺絲卷,這樣更加有輕盈感,更時尚可愛,但這樣的髮型在早起後,即使洗了頭髮,還是會擰在一起,或者塌在頭上,完全沒型。
  最快捷解決辦法:使用發泥會很適合,發泥具有跟強力發蠟相似的效果,它屬於啞光效果,能夠將這樣的燙髮的粗質紋理和粗線條的感覺表現出來,它的支撐感強,能夠保持較長的時間。
  使用技巧:先用指尖取適量,再用向上、向外一抓一拉的手法,去抓發尾、發中和髮根,讓發泥均勻少量地依附在每一根頭髮上,尤其在頭頂部位整理出合適的形狀,並且盡量讓頭髮髮梢看起來有零亂的效果。
  驅走髮型7大煩惱——BOB短髮飛翹 用凝露塑造線條感
  BOB短髮的流行風在冬季仍將繼續,保持細密的紋理、順滑的質感,以及邊際的整齊度,是達到這種髮型的完美的關鍵。然而,我們大多數人在洗頭後,發尾都有點毛燥飛翹,也很難保持邊際的整齊,打理方面究竟有何訣竅呢?
  最快捷解決辦法:BOB追求動感和線條感,在選用造型產品的時候,最好選用質地輕盈的凝露狀產品,這樣不會造成油膩感,如歐萊雅倍順凝露。
  使用技巧:分層塗抹是關鍵,先在手心上揉搓一下,然後輕輕地塗在頭髮的表層,頭心還剩餘的部分,塗抹在內層的發尾部分。若是在頭髮的內、中、外每片都塗抹,就容易粘在一起,使得頭髮失去細密的線條感。

  用量的控制也很重要,發量少,使用約蠶豆大小,發量稍多,使用約一粒花生大小。記住,在頭頂上最多在髮根用少量干膠,抓出一定蓬鬆感,而不要用別的造型產品。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