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美麗你的指甲!◣◇ | 台灣美容網

 

A-A+

◇◢一起來美麗你的指甲!◣◇

2013年01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起來美麗你的指甲!

  護理:

  由於指甲上覆蓋著一層可防止脫水或開裂的自然右膜,在為指甲補充營養之前,先要用無丙酮洗甲水洗去這層油膜。

  杏仁油是一種極好的調理液,凡士林中摻上幾滴維他命E油也能起到同樣的作用。護理方法是先用洗甲水洗去指甲油,然後在溫水中輕輕洗淨指甲,在手上和指甲的根部表皮處抹上調理液,再將手分別插上塑膠袋,裹在一條熱毛巾中15分鐘。睡覺之前這樣護理指甲會讓你的指甲受益匪淺。

  每7—10天修理指甲以防邊緣開裂。

  大家可試著調製植物性護手油。將一些精煉杏仁油和蜂蜜加入檸檬汁中,再均勻抹到手上,可以起到去除死皮和保濕的作用。

  給雙手塗抹保濕乳液,這樣可以保持水分,更好地護理你的手。

  如同美容一樣,美甲也要由內至外。所以,應注意補充維他命A 水果和蔬菜中含量豐富)、維他命B 水果、動物肝臟)、維他命E 麥牙、蛋黃)、鈣 奶、優格)、鋅 海鮮、蔬菜根部)和鎂 乾果、糙米)。

  塗指甲油:

  指甲油的顏色選擇主要是根據服裝及唇膏的顏色來選擇的,一定要選同一色系的。如果你經常換不同色系的服裝,那麼建議你選用淺色、金屬色或米色系的。如果你手的顏色比較暗,可以選擇較深的顏色來襯托膚色。

  一般而言,膚色深者應選用紅色、棕色等較深的顏色;膚色較白者適合任何色彩,尤其是珠光色甲油。盛裝宴會,可用帶有珠光的顏色)。腳趾甲上的顏色應選擇深色或閃亮的珠光色。

  PS:小貼士 如何正確使用指甲油

  步驟一:修整甲型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個性來修整甲型。如橢圓形、方形、尖形。

  步驟二:修整甲面

  為了能突出完美漂亮的指甲,要運用三用指甲銼去除甲面的凹凸不平。

  步驟三:

  塗指甲油時,先塗底油{透明甲油亦可},再從指甲中間往兩側均勻、平滑地塗抹。注意塗指甲有得刷子應與甲面呈45度塗抹。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