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粉瞬間瘦臉呈現立體感↖∞ | 台灣美容網

 

A-A+

∞↗散粉瞬間瘦臉呈現立體感↖∞

2013年02月1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散粉瞬間瘦臉呈現立體感

  想要瞬間實現臉頰兩側收縮1.5厘米,利用化妝技巧是最好的障眼法,針對底妝與臉頰兩側的修飾,再加上可以轉移視線的強調突出眼、唇的妝效,讓你實現最自然的小臉印象。
  要點:BASE 分區域性修飾提升立體感提亮面部中心&臉頰兩側完美的小臉底妝要運用深淺不同的色彩以及質感產品逐步實現,打造面部立體輪廓。 上底妝前的乳液要清爽並能提亮膚色。整體基礎底妝選擇接近膚色的輕薄型,實現自然的效果。臉頰兩側選擇比膚色稍深的霜狀粉底,均勻覆蓋本身的膚色,塑造收縮印象。強調面部中心的立體感用比膚色淺一度的明亮型粉底液局部塗抹,最後用散粉定妝。

  步驟

  1 整體提亮膚色 整個面部均勻塗抹上妝前修飾乳液,重點在額頭、鼻樑、顴骨及下頜部位。

  2 完成輕薄的自然色底妝 選擇接近膚色的輕薄型粉底液A,均勻地塗抹面部。

  3 完成側面的深色底妝 選擇比膚色深1~2度的粉霜B塗抹在臉頰側面,不要忽略額頭的側面。

  4 強調提亮面部中心 選擇比膚色淺一度的粉底液C均勻塗抹面部中心的區域,強調立體感。

  5 整體透明感覺的定妝 整個面部均勻拍打上透明散粉D,實現通透自然的立體妝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