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眼睛的化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單眼皮眼睛的化妝≥▓

2013年07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單眼皮的眼睛看起來總是小小的,於是我們總是羨慕那些雙眼皮的女生能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其實,只要你掌握了單眼皮眼睛的化妝技巧和方法,你也能讓自己看起來又一雙大大的眼睛哦,一起來看看單眼皮眼睛的化妝技巧有哪些吧!

  單眼皮眼睛的化妝技巧,想要雙目看來更大而明亮,首先就要讓眼睛看起來有立體感,可以在弧線與眼線中間的半圓位置塗上較淺的眼影,如白色或淺粉紫色。還可以用眼線筆和睫毛液,睫毛液應選用有增長睫毛效果的。

  單眼皮眼睛的化妝技巧1:使用單色眼影

  單眼皮的特點是眼皮圓滑、沒有眼褶位、輪廓較淺。單色眼影在這樣的眼型上效果會比較明顯。

  單眼皮眼睛的化妝技巧2:著色範圍

  眼影的使用技巧,要使眼影盡量緊貼眼睛的弧形。想掌握得更好的話,你可以先閉上眼,用手指在眼皮上感覺一下眼球的凹凸感,然後再把眼影粉掃在整個半圓的眼球位。

  單眼皮眼睛的化妝技巧3、巧用彩光眼影

  盡量不要選用有彩光效果的眼影,因為光亮的效果在沒有陰影襯托的情況下只會令雙眼顯得更平、缺乏立體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