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教你輕鬆擺平黑眼圈】▉ | 台灣美容網

 

A-A+

▉【羅志祥教你輕鬆擺平黑眼圈】▉

2012年08月27日 男士護膚, 黑眼圈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4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羅志祥教你輕鬆擺平黑眼圈

  羅志祥常說自己的一對兒貓熊眼是出生時就有的,「我是戴著墨鏡出來的,我覺得這個黑眼圈算是一個特色了。」小豬認為對付黑眼圈最好的辦法是不要用粉蓋掉。
「有的藝人用粉蓋完了以後,會讓皮膚和眼睛的顏色不一樣,眼圈是白的,皮膚黃黃的,上鏡後很假,很不自然。像我一樣很自然的相貌跟大家見面反而好,其實別以為黑眼圈容易得到,要寬度和圓度都平均是很難的,尤其是顏色深度和你的皮膚要很相似更難。」
小豬一邊拍著自己的臉,一邊補充道:「我根本就是不化妝的,你看。我天生皮膚就很好。」說到自己的好皮膚,羅志祥驕傲地宣佈是自己愛清潔的結果。「我每個星期必換枕套,」小豬說不管頭髮用什麼樣的保養品和定型水,只要出門就會沾灰塵,睡覺的時候沾在枕套上,會間接沾在臉上。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