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痘痘因何來 絲滑後背怎樣保養﹥▉ | 台灣美容網

 

A-A+

▉﹤背上痘痘因何來 絲滑後背怎樣保養﹥▉

2012年06月05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背部的痘痘讓光潔的背部有了不少瑕疵,年會也難以穿上好看的晚禮服。背部痘痘可防可治,第一步要從選擇合適的衣服開始。
  背上長痘的原因1:背部是肺的反射區,也就是說背上長痘與肺是有密切關係的,比如說肺熱或是經絡不通暢時,就容易引起背部長痘痘的問題。因此平時應該調理肺部,建議多吃些梨或是百合。
  背上長痘的原因2:平時流汗過多,衣服貼在背上滋生出細菌,而沒有勤換勤洗,導致背部長痘痘。因此要做到勤洗勤換,保持乾淨整潔。
  背上長痘的原因3:我們的肌膚每天都會接觸到許多的灰塵,床單若是放久了就累積灰塵,而我們在床上休息時就會將這些灰塵帶到皮膚上,引起細菌的感染而生成痘痘。因此床上用品需要經常換洗,1個月換洗一次為宜。
  背上長痘的原因4:洗完澡後若是不擦乾身體上的水分,被衣服吸收後,也是很容易滋生細菌,而引起痘痘的生長,因此在洗完澡後建議用毛巾擦乾水分。
  背上長痘的原因5:沐浴露沒有清洗乾淨,在身體上殘留,而引起痘痘的生長。其實像秋冬天天氣比較乾燥,可以在洗完澡後抹點潤膚乳,但不建議抹在長痘痘的背部。
  背上長痘痘治療飲食方面盡量保持平衡,多喝水,多吃蔬果,少吃油炸,燒烤的食物,像一些大蒜、蔥等刺激性的調味品也少吃些,咖啡、可可、巧克力等食品也要盡量少攝取。

  背上長痘痘治療要保持每天順暢排毒,一天兩次的通便量,作息正常,少發脾氣。調理肺熱,均衡荷爾蒙。也可以適當的使用一些祛痘產品。
  注意事項出汗後要立即擦拭;要注意保持背部的油水平衡,預防油脂過多的分泌而感染更多的痘痘;不要頻繁的清洗背部,以免油脂更快更多的分泌;一定要保持床上用品和貼身衣物的清潔。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