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蹄 讓你煥然一新◣※ | 台灣美容網

 

A-A+

※◢豬蹄 讓你煥然一新◣※

2012年04月04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豬蹄 讓你煥然一新

  女人臉色好,脾健康是重要的,其次就是活血,只有這樣,臉色才會好看,讓你由內而外的有光彩。下面就是一些食療美容的方法,都比較簡單,大家可以堅持做下去,相信會讓你煥然一新哦!
  豬蹄皮凍

  這個做法很簡單,就是到超市裡買新鮮的豬蹄,也就是豬腳。洗乾淨後先用熱水燙一下,然後撈出,倒入半鍋的水,加一些紅棗,枸杞然後小火慢燉,大約一個小時後,湯就會變的黃黃的,加鹽,雞精,蔥末就可以。喝完湯之後呢,把吃剩的豬蹄打理一下,就是把骨頭都剔掉,留下一些你吃不掉的蹄,把這些豬蹄再放回鍋裡跟剩下的湯再著一會,然後撈出來,裝在一個平口的盤子中,套上保鮮膜,放在冰箱的冷凍層裡,之後的時間裡你可以經常看一下它的情況,大約15-20分鐘左右,你就可以拿出來了。它已經成了軟軟的皮凍。然後用刀切成若干小快你就可以品嚐了。豬蹄含豐富的膠原蛋白,可保持皮膚彈性,減少皺紋,保持好氣色。這個湯呢,一個星期喝一次,堅持下去,你就會有驚喜哦。我喝了快1年了,覺的很有效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