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E養顏 養出白滑細嫩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維E養顏 養出白滑細嫩肌膚◣∞

2012年10月04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維生素e的美容作用還是蠻大的,下面教你一些DIY方法。

  純天然維生素E的美容作用:
  (1)預防妊娠紋:准媽媽在6個月左右就可以選用來益天然VE搽肚皮增強皮膚的彈性,這樣不易長妊娠紋.
  (2)治曬傷:效果絕佳(用之前先用冰毛巾和綠茶敷臉);祛班美白
  (3)除皺:直接用它搽在眼角有細紋處(建議最好是晚上搽,一天一次)
  (4)美白養顏:滴2滴入面霜搽臉,再搽珍珠粉增白又養顏
  (5)護手:用鹽水<注意要冷水>加醋幾滴泡手15分鐘,沖乾淨後搽上VE手馬上可以變得又滑又嫩.
  (6)可擦在眉毛、睫毛上,有提供養份的作用,能使它們變長、變得濃黑。
  (7)可直接塗抹在身體表面的任何一處皮膚上,有滋潤、抗氧化等保養護膚功能,冬天塗在嘴唇上,可防止乾燥脫皮現象。
  維生素E外用方法一:
  保濕。天然維生素E + 乳液或面霜,乾燥時節,只需用針刺破天然維生素E軟膠囊外衣,滴一滴混在乳液或面霜中,將其塗於需要保養的部位;在特別乾燥的季節,沐浴後,將維生素E混合護膚乳液一起使用,能避免乾燥起皮;長久堅持,能令肌膚滋潤、白皙。此法特別適合長期在空調室內工作的女性。
  維生素E外用方法二:
  用維生素E和珍珠粉調和,當眼霜搽。然後多點時間仔細按摩後,雙手指互相快速摩擦,令手指發熱後,捂在眼睛上,停留幾秒,輕輕移至眼角,重複三至五次,加快眼霜的吸收,感覺不錯,眼睛一點都不油。
  維生素E外用方法三:

  天然維生素E+優格+蜂蜜+檸檬汁,取優格二匙、蜂蜜半匙、檸檬汁半匙,與三粒天然維生素E調成糊狀,敷面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注意最好不要用過燙或過冷的水,此法能將毛細孔裡的污垢徹底清除,滋養美白,令肌膚光彩照人。
  維生素E外用方法四:
  美發護髮,天然維生素E + 洗髮水+ 護髮素,洗髮時,將一粒天然維生素E油滴在洗髮水中混合使用;使用護髮素的時候,也將天然維生素E混合在一起輕輕按摩,三分鐘後沖洗乾淨,此法能令頭髮滋潤、順滑,立時見效。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