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乳液咖啡體膜你敢嘗試嗎?≯● | 台灣美容網

 

A-A+

●≮菠菜乳液咖啡體膜你敢嘗試嗎?≯●

2013年10月30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菠菜乳液咖啡體膜你敢嘗試嗎?

  漿果燕麥面膜:漿果含有豐富的自然果酸,能去角質;並能給皮膚提供維生素C等抗氧化劑。在一杯混合的漿果(藍莓、樹莓和草莓搾汁混合)中,倒入一杯燕麥,再加一勺蜂蜜和6粒杏仁,攪拌成糊狀。洗臉後,塗上15分鐘,皮膚就會煥發光彩。
  延緩衰老的菠菜乳液:除了含有豐富的葉綠素之外,菠菜中的葉黃素對皮膚也很有益處,它可以增強皮膚的抗氧化能力,延緩皮膚衰老。食用菠菜和塗抹菠菜乳液卻擁有相同的美膚效果。
  平滑肌膚的咖啡體膜:將咖啡塗在粗糙的皮膚上,能平滑肌膚,因為,其中的咖啡因會迅速被皮下組織吸收,並促進多餘脂肪燃燒。眾多的脂肪突起消失,自然恢復光滑膚質。

  美膚又美發的啤酒:啤酒含有的硅酸,可以使皮下細胞保持活力,讓皮膚看起來更年輕。啤酒洗髮,使頭髮看起來更加順滑。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