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可以吃的天然健康唇膜←● | 台灣美容網

 

A-A+

●→四款可以吃的天然健康唇膜←●

2013年11月04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1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市面上的唇膜產品種類繁多,唇膜不同於面膜,是敷在嘴巴上的,而嘴巴是饞饞的,很不老實哦,如果一不小心吃了下去,相信你也不想聞到一股化學品的味道哦。如果是我們自己打造的唇膜呢,不但可以換紅唇以性感,同時還乾淨衛生,即使不小心掉到嘴巴裡,也不至於擔心的。當然,嘴饞的妹妹可不要偷吃哦!

  蜂蜜牛奶麥片唇膜

四款可以吃的天然健康唇膜

  1、一勺蜂蜜、一勺牛奶、一勺麥片混合攪勻,然後用棉簽沾了塗嘴唇。油亮亮的,跟塗了無色唇彩一樣哦!20分鐘後洗淨就好。剩下的有冰箱的放冰箱,可以用很多次。連續塗一個星期後,嘴唇會有自然光澤。
  優格檸檬汁唇膜

四款可以吃的天然健康唇膜


  2、這款是適合愛喝優格的MM們用的:用喝剩的優格(只需要很少)再加一到兩滴檸檬汁混合攪拌,然後用棉簽均勻塗抹在嘴唇上,用保鮮膜將嘴唇包好,大概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15天做三次,保證你的雙唇水潤。  維他命E唇膜

四款可以吃的天然健康唇膜


  3、如果唇部特別乾燥,且有脫皮現象,則不要用口水舔濕唇部,因為口水在唇部蒸發後留下黏膜,會令水分蒸發得更快,唇部更乾燥。當唇部不幸出現龜裂現象時,切忌用手去撕軟皮。而是先用擰乾的熱毛巾(不要太燙)敷唇部,3至5分鐘後取下毛巾,然後用柔軟的牙刷刷去嘴唇上的死皮,用棉巾輕輕壓在唇上吸乾水分。然後,在雙唇上塗抹蜂蜜或含有維他命E等成分的優質潤唇膏,盡可能塗厚點。再敷上張保鮮膜,10到15分鐘,和做面膜一樣。
  材料:維他命E潤唇膏或維他命E丸將之弄穿,或橄欖油)保鮮紙少許。將維他命E潤唇膏(或者油)厚厚地塗到唇上,蓋上比唇部略大的保鮮紙,最後敷上熱毛巾,15分鐘後除去毛巾,以紙巾印去多餘的油分,雙唇即時會變得柔軟飽滿,不再乾裂。
  麥皮牛奶唇膜
四款可以吃的天然健康唇膜

  4、麥皮牛奶唇膜,美白滋養
  材料:麥皮2茶匙,鮮奶3茶匙,蛋白1茶匙,檸檬汁2滴
  將麥皮,鮮奶和蛋白混合調成糊妝,加入檸檬汁拌勻後塗上唇敷10分鐘,以清水洗淨。可給唇部肌膚充足的養分,又能減淡深黑的唇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