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化妝新手如何挑選唇膏◤◇ | 台灣美容網

 

A-A+

◇◥教化妝新手如何挑選唇膏◤◇

2012年07月1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唇膏,作為唇妝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對它的知識知道多少呢?你懂得應該如何挑選唇膏嗎?唇膏怎樣才算是合符自己的要求?以上的這些問題,在今天都能夠達到解決。
其實無論是選擇何種彩妝,都只是在遵循著一個道理,就是要根據自身的要求,自身的特點,以及當時的環境,選擇一看適合自己使用唇膏,無論是唇膏的質地和顏色,我們都必須要認真對待。今天教大家的唇膏挑選方法原則,希望大家可以學會。
  關於如何選唇膏顏色,對於年齡稍大,膚色偏黑的上班族職業女性來說,最好是能夠選擇暗紅色調的唇膏。而假如是年紀比較輕,膚色比較白,又或者是經常在戶外環境中活動朋友,可以選擇一款比較靚麗的唇膏顏色。而若果是要出席一些特殊的場合,比如是舞會、晚宴或者朋友家中,我們可以特殊情況特殊對待。所以對於一般的女生,可以的話就備用深淺兩色唇膏吧。
  唇膏顏色選好之後,我們還必須要檢查一下,我們所選擇的唇膏質量是否過關。一管合格的唇膏,應該它的膏體表面是平滑而且沒有氣孔,而且是達到一定的耐熱和耐寒的標準。不會輕易的就出現軟化和彎曲的問題。即使是室外溫較低,回到常溫後幾分鐘就可以使用的了。那些質量較差的唇膏,它的膏體表面應該是殘次不齊的,仔細看的話還能夠看到些許的膨脹以及是膏體出汗的現象。

  另外,一般來說,正規的唇膏無論它是精裝還是簡裝,唇膏上標示的生產日期、保質期、生產許可證號,生產廠家等信息都是清晰看見的。購買唇膏的時候,最好是能夠到有信譽的商場或者是專櫃那裡購買。
  進入冬季,我們在唇膏的選擇上也要有些改變,應該要注重唇膏對唇部的滋養性,選擇滋潤型唇膏,即使面對唇部皮膚乾燥,脫皮等情況也不再擔憂。使用滋潤型唇膏,把幼紋減淡,對嘴唇保濕,讓雙唇更加的健康有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