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彩妝術 營造巴掌臉高挺鼻≥● | 台灣美容網

 

A-A+

●≤2大彩妝術 營造巴掌臉高挺鼻≥●

2012年08月0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整形風潮盛行,許多人都會透過手術,來讓自己趨於完美。其實只要利用彩妝品以及彩妝技巧,運用彩妝上的微妙的線條變化,光影的陰暗面來加強輪廓,就可以輕易的利用彩妝達到有如隆鼻或是肉毒桿菌的小臉效果。

  Face仿肉毒桿菌小臉
  彩妝要訣:透過比膚色深一號的蜜粉或是粉底液,塗抹在臉形較需要修飾處,並利用偏橘色系腮紅由頰骨往太陽穴往臉頰刷,可凸顯五官,讓臉部輪廓更為緊實。建議初學者,可以選擇刷毛較為蓬鬆的刷子,因為這樣就算是沾取深色系的蜜粉,刷在臉頰兩側時,也不會出現尷尬的線條。

  Face彩妝步驟step by step:
  Nose仿玻尿酸隆鼻
  彩妝要訣:只要把握一個原則,淺色打在鼻樑處,就可以擁有高挺鼻型,以及讓五官更為立體。為了要擁有高聳的鼻子,在鼻子的兩側塗上厚重的顏色是絕對錯誤的方法,只要利用有珠光感的底妝產品塗抹在鼻樑,和淺卡其色塗在眼頭處接近鼻樑的位置,若有似無的光影變化,並且透過較透明感的色系,除了讓鼻形更自然之外,也會讓妝感更為清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