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是如何修出來的】※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眉是如何修出來的】※

2012年09月2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眉清目秀」「眉目如畫」「眉目傳情」「眉飛色舞」……這麼多漂亮的詞藻都是來形容美麗的眉毛的;現代版的美女也都被統稱為「美眉」了;才子徐志摩在他的愛眉小札裡,對陸小曼的暱稱是「眉」!哦,原來眉對女人是如此的重要,想做「美眉」的lady現在就馬上開始仔細的「修」練吧!

  討巧妙招錦囊
  說起修眉毛,你一定會有很多的疑問,很多的難點,而且會很怕痛的,討巧的修眉妙招會將你的煩惱輕鬆搞定。
  錦囊妙計1:在洗澡之後修眉毛,或者修眉毛之前用溫熱的毛巾敷於眉毛處,讓眉毛的毛孔張開,這樣在拔眉毛的時候,就會減少些許的疼痛感噢!
  錦囊妙計2:盡量在接近「自然光」的地方修眉毛,這樣可降低將眉毛修「壞」的比率。
  錦囊妙計3:不要用放大鏡修眉,因為你會在不知不覺間,拔得越來越多,最後眉毛很容易被修成窄窄的一條新月哦!
  錦囊妙計4:先用眉筆或眉影畫出正確的眉型,再開始修眉型以外的雜毛,準確度會高得多。
  錦囊妙計5:當一邊的眉毛拔去數條雜毛後,應轉移到另一邊的眉毛,確保左右平衡,以防拔掉過多眉毛;然後立即用眉刷梳順,檢視是否有出錯的地方,並不斷重複這個過程。
  錦囊妙計6:拔完眉毛後,可以用冰塊冷敷,減輕疼痛感,或者使用茶樹精油,改善紅腫現象。
  美眉百寶箱
  想要眉態出眾,想要柳眉高揚,齊全的修眉、畫眉工具是絕對地不可或缺的,你都準備好了嗎?
  ● 斜口拔眉夾:使用方便,最適合拔除眉眼間的眉毛。
  ● 平口拔眉夾:前端平直,適合用來拔除兩眉之間的毛毛。
  ● 刮眉刀:擔心拔眉毛會很痛的人,就選擇刮眉刀來「疼愛」自己吧!
  ● 眉毛剪:用來修剪眉毛的長度,使眉形看起來更完美,需要注意的是尖端太細或太長的眉毛剪,容易弄傷皮膚,要慎用的喲。
  ● 眉梳、螺旋刷:修剪眉毛前後,用來梳整眉形。
  ● 眉粉:也可用深色眼影粉代替,用來加強眉色,如果你用眉筆畫出的眉毛總是太深不濃,那就可以感受一下眉粉神奇的柔和效果。
  ● 眉筆:絕對可以讓眉毛有線條感,但同時也要求你掌握熟練的描畫技巧喔。
  ● 棉花棒:畫眉失手時的橡皮擦。
  精修細畫出美「眉」
  Step 1. 垂直地拿著眉筆或者窄尺,把它放在外眼角的位置,眉筆與眉毛的交會處就是眉峰。
  NG! 把窄尺放在外眼角的外側是不正確的哦!
  Step 2. 從眉峰的頂點處向太陽穴方向,描畫順滑斜下的眉尾上輪廓線;眉毛的長度不宜過短,最佳的長度應該是在太陽穴與眉骨之間的位置,這樣的長度能讓眼睛的比例在視覺上感覺較長。
  NG! 眉尾的輪廓線帶著上翹的弧度,是失敗的畫法,因為這樣會顯得眉毛不夠豐滿。
  Step 3. 用眉筆從眉頭、眉峰到眉尾,描畫理想的眉型,先描出上輪廓線,再畫出下輪廓線。
  Step 4. 通常兩邊的眉毛,總會有一邊的眉型是較順、較好看,就從較理想的那條眉型開始,在所畫的眉型線以外的眉毛,全部用拔眉夾拔除。
  Step 5. 用眉梳將眉峰部分的眉毛往下梳理,用小眉剪修剪掉過長的眉毛,你也可以將剪刀直著拿,把眉毛剪些層次,看起來較有立體感。
  NG! 錯誤的做法是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用眉梳將眉毛向上梳起,並沿著上輪廓線修剪眉毛。
  Step 6. 畫眉前可以在眉毛處先壓上一點蜜粉,能使眉毛的妝效持久、較不易出油。
  Step 7. 進入畫眉階段,先用眉刷刷順眉毛,這個動作可以看清楚眉毛哪邊有缺塊,然後用沾滿眉粉的眉刷,從眉峰描繪到眉尾,再從眉頭描畫到眉峰。
  Step 8. 用眉筆,別用眼線筆代替眉筆,因為眼線筆質地過軟,稍稍用力顏色就會畫得過重;採用一根一根的畫法將眉毛不足的長度補齊。如果你的眉毛很稀疏,也可以先用眉筆將眉尾的部分畫上顏色,再用眼影粉或是眉粉輕輕刷過整個眉毛。

  Step 9. 最後用眉梳將眉毛的線條暈染開來,讓眉毛顯得更自然;用螺旋刷順著眉型將眉毛梳理順滑。
  NG! 顏色的選擇是很重要的哦,可以選1-2種顏色的眉筆,鐵灰色、深褐色或是選擇與你髮色較接近的顏色,效果都很不錯,而較淺的褐色容易顯得很不和諧。
  NG! 螺旋刷應該斜向拿著輸理眉毛,而如果平拿著梳理,眉毛會沒有生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