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步教你 如何清洗你的粉撲】▉ | 台灣美容網

 

A-A+

▉【逐步教你 如何清洗你的粉撲】▉

2012年11月2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逐步教你 如何清洗你的粉撲

  STEP1:使用卸妝乳或中性肥皂或潔面乳,直接倒適量於已經沾水的海綿上,使其產生泡沫。
  STEP2:以重複用手掌捏放的方法,將海綿內的髒污與粉底徹底清理出來。
  NG!:千萬不要用搓揉海綿的方式清洗,不僅海綿容易被拉扯,而使其彈性變差,更有可能搓出脫屑狀況。
  STEP3:用大量清水沖洗掉清潔劑,要小心不要有任何殘留。
  STEP4:用多張紙巾或乾淨、容易吸水的毛巾,將海綿按壓吸乾水分。然後放置於陰涼的通風處,使其自然風乾。
  在粉撲方面,永和三美人粉撲是港台化妝師的首選,質地鬆軟,價格實惠。而RMK粉撲,水滴狀設計,更加貼和臉部輪廓。這款MAC三角形設計的粉撲,能輕鬆照顧到鼻翼,嘴角等邊角部位,比較特別。
  小叮嚀:

  海綿清潔前最好先做檢視篩選,質地一定要密才能清洗,否則洗後容易壞掉。且海綿清洗的次數也不能太多,實在是髒污老舊的海綿,內在的藏污納垢也無法完全清理乾淨,彈性也已經疲乏無法繼續使用,不如汰舊納新。對於底妝的均勻與乾淨,才能保持住!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