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護膚 九大法則】※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護膚 九大法則】※

2012年04月01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雙重洗臉

  入睡前須把皮膚清洗乾淨,清洗時先把清潔霜塗在臉上,然後再用面紙卸妝卸妝後一定要用香皂洗乾淨。
  常按摩皮膚
  盡量選擇香料少的洗臉香皂,首先弄出香皂的泡沫,再把泡沫塗在臉上,以中指與小指按著由下往上,然後由內向外的順序輕輕地按摩;倘若油性的皮膚使用面刷可獲得良好的效果。請記住,按摩後一定要用清水洗乾淨。
  多吃些美容食品
  日常膳食中要多吃點美容食品,如兔肉、檸檬、柚子、核桃、芝麻等。這些食品不僅能使臉部保持潔白豐潤,還有健美和防皺作用。
  用好醋
  醋有一定的美容作用。其方法是:在溫熱的洗澡水中加適量的醋,洗浴後會格外舒服。將醋與甘油以5︰1混合,經常擦用,能使粗糙的皮膚變得細嫩。亦可用陳醋200毫升,加溫水300毫升洗頭,可治療脫髮、頭屑和頭皮發癢。
  睡前飲杯冷開水
  美容大師認為,這一杯水對肌膚是非常有益的。因為當你睡覺時,這可貴的一杯水在你的細胞中循環被吸收,使你的肌膚更加細嫩柔滑。
  在空調室內工作宜多飲水
  冬季,空氣中所含水分極少,而在空調室內工作.人們的肌膚更易乾燥,遠比季節變化引起的乾燥嚴重得多。每小時喝一杯水,皮膚便不致於乾燥。
  宜早晨食水果
  日本學者認為,早晨的水果是金,中午是銀,晚上則是銅。水果富含人體必需的碳水化合物、多種微量元素和維生素及其他有機酸、纖維素、果膠,對增進消化,軟化血管,改善心肌功能,改善便秘和治療高血壓、高膽固醇等均有良好的功效。
  用桔皮水洗澡
  冬季多吃桔子,保存桔皮,曬乾。洗澡的時候,把它裝在紗布袋子裡,泡在浴缸的水中。用桔皮水洗澡有美容功效。

  注意日常膳食
  不要食用過多的脂肪、過多的鹽分、過多的酸性食物,不要抽煙、熬夜和飲酒過度。青菜和水果會使臉部的皺紋減少,檸檬、柚子能使肌膚保持光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