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臉部長電腦輻射斑的5大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預防臉部長電腦輻射斑的5大方法◤▓

2012年06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預防臉部長電腦輻射斑的5大方法。我們在享受著電腦帶來的高效、便捷的同時,我們的皮膚也在遭受著無聲侵害,大大小小的電腦輻射斑都在侵害著我們的肌膚,那麼應該怎樣防止電腦輻射斑呢?下面告您5大方法。
  1、注意皮膚清潔
  用完電腦後,第一項任務就是潔膚。將靜電吸附的塵垢通通洗掉,潔面乾淨後,塗上溫和的護膚品。長期注意潔膚可減少輻射對皮膚的傷害,潤膚養顏。
  2、趴著睡覺時要關掉電腦
  不只是把螢幕關掉。其實,鍵盤比顯示屏的輻射更加厲害,只把螢幕關掉是無法杜絕輻射線的,而且我們趴著睡時,頭直接對著鍵盤,面部吸收的輻射也就越大,所以趁早改掉這樣的壞習慣!
  3、每日堅持喝3杯綠茶
  綠茶不但能消除電腦輻射的危害,還能保護和提高視力。如果不習慣喝綠茶,菊花茶同樣也有抵抗電腦輻射和調節身體功能的作用。
  4、多喝蔬菜果汁
  不定時地喝些枸杞汁和胡蘿蔔汁,對護膚功效很顯著。平時少喝些碳酸飲料,改成胡蘿蔔汁或其它新鮮果汁,對肌膚美白補水有很好的功效。

  5、選擇使用新電腦
  舊電腦的輻射一般較厲害,在同距離、同類機型的條件下,一般是新電腦的1-2倍。在平時使用電腦時,還要注意與螢幕保持適當距離。離螢幕越近,人體所受的電磁輻射越大,對皮膚的傷害也就越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