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內循環 肌膚美麗每一天◣◎ | 台灣美容網

 

A-A+

◎◢加強內循環 肌膚美麗每一天◣◎

2012年10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化妝品都富含各種激素,不想化妝怎樣讓自己變漂亮呢?答案是加強內循環!
調整血液循環對策:
  血液是為肌膚輸送營養的先頭兵,一旦血液循環不暢,肌膚無法得到補給,讓人傷心的肌膚問題就出現了。
  方法一:冷敷熱敷交替法
  做法:先用熱毛巾敷臉部各處,以及頸部。待到毛巾冷卻,再用冷藏過的礦泉水瓶貼在臉頰上,往返滾動。
  美容效果:溫敷使肌膚變暖,血液的速度能比常溫時增加7倍以上。冷敷可以提高血管彈性,間接促進血液循環。
  方法二:腳趾運動法
  做法:腳趾用力內鉤—〉只有大拇趾向外翹,其餘腳趾向內鉤—〉十趾分別用力張開。
  美容功效:長時間坐辦公室,血液速度肯定會減慢,不但手腳冰冷,肌膚也暗沉了許多。通過腳趾運動,讓腳部暖和起來,肌膚會更加通明哦。
  方法三:小勺製造循環
  做法:將不銹鋼小勺放在冰箱中冷卻,然後用反面從下頜到耳下,從耳下到太陽穴,一路輕輕滑動按摩,直到臉頰溫熱為止。
  美容功效:當氣血不順暢時,用力刺激穴位,就能加速血液循環,製造循環美容肌。
  方法四:調整股關節血液循環
  做法:以雙手撐地,抬起一條腿,盡量向上延伸,然後換另一條腿坐相同的動作。
  美容功效:舒展股關節出的筋肉,可以加快全身的血液速度,解決股關節的血液滯留現象,肌膚在色和氣上才能有所改觀。
  改善淋巴循環:
  淋巴是為肌膚排除廢物的後勤兵,它們淨化並運送人體不需要的物質,起到類似排水設施的作用。如果其流動停滯,廢物便很容易在體內積聚下來,此外運動不足、寒症及緊張狀態所造成的血液不暢的現象均會造成淋巴的力量減弱。為了保證順利,及時的去除肌膚廢物,就要定期為肌膚減負,做好角質的護理。
  方法一:臉部淋巴按摩法
  step1:輕按眉間。眉間被稱為第三隻眼,輕按眉間,可以忘記一天中的不快,令肌膚放鬆,代謝能力也能隨之提升。
  step2:輕捏眉部。用拇指和食指夾住眉毛,由眉頭向眉尾輕捏,能放鬆眉部的緊張感。
  step3:眼部「8」字法。用左眼眼尾開始,以「8」字形繞眼部按摩,可令眼部肌肉不緊繃。
  step4:按摩鼻部。用雙手食指指腹抵住鼻樑兩側,由上向下滑動按摩。

  step5:提升下頜肌。頭部向後仰,以食指抵住下頜肌膚向上推,可消除雙下巴,頸紋。
  美容功效:要改善淋巴循環不良,加速身體毒素的排出,最好的方式就是運用上述淋巴引流的按摩方法,使血管滲透出含大量毒素及廢物的淋巴液,令血液加快運行至每個淋巴結,從而加速體內毒素的排出。從而達到緩解壓力,令身體機能得到改善,甚至還能促進腦部分泌可舒緩情緒的化學物質,以及強化人體的免疫系統的目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