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護手讓「第二張臉」減齡】◎ | 台灣美容網

 

A-A+

◎【深度護手讓「第二張臉」減齡】◎

2012年12月0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都說女人的雙手是「第2張臉」,我們的雙手長期暴露於髒空氣和陽光下,再加之經常接觸冷水,使皮脂腺較少的雙手變得粗糙、乾燥,呈現老化現象。「第二張臉」漸漸黯淡無光,時刻可能暴露你的真實年齡。
你想讓「第二張臉」的年齡減去五歲還是十歲?就要看你功課做得怎麼樣了!你將以何種姿態給自己設計一個與眾不同的造型?不要以為只有通過髮型和妝容才可以表現,方寸之間,小小的細節,也可以讓時尚盡情流露。只要你用些心思,爛漫的花朵也可以盛開在指甲上。改變你的護膚觀念,徹底顛覆一瓶到底的陋習,馬上來打造你最優雅的「手名片」吧!
  美手策略:


  A、深度手護方案

  護理步驟:
  ●使用深度清潔口者喱清潔手部。
  ●使用去角質按摩膏去除手上老化角質。
  ●用熱毛巾敷5分鐘。
  ●將具有保濕滋潤功效的精華素或深層修護功效的手膜敷在手背及手腕上。
  ●如果使用的是精華液,那麼稍加按摸後請戴上純棉無色手套入睡;倘若你選擇使用手膜,清潔需使用深度滋養的手霜,塗上厚厚一層後,戴上純棉無色手套入睡。
  NOTE:
  1、如果沒有手膜,具有滋養功效的面膜也可以。
  2、身體精華液也可以使用在手上。
  3、清潔雙手的過程都要使用溫熱的水。
  B、護甲DIY方案
  ●清潔雙手後,使用45攝氏度左右的淡鹽水泡手10分鐘後,並抹乾水分。
  ●在雙手及指甲上塗上鮮檸檬汁。
  ●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淨。
  ●將護手霜均勻塗滿雙手,並用指腹輕輕按摩,使養分沁入手部。

  ●戴上質地柔軟的棉質手套,靜待30分鐘,讓滋潤成分充分滲透。
  ●摘掉手套後,雙手立刻變得光滑滋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