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步眼部美容 擁有流轉美眸】¤ | 台灣美容網

 

A-A+

¤【4步眼部美容 擁有流轉美眸】¤

2012年03月11日 眼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如今的都市女性,不僅常常要面對著電腦顯示屏,還要長期受到眼部彩妝的侵害,容易導致黑眼圈、眼袋的突然光臨。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是女人最大的亮點,因此眼部美容就是女人不可缺少的日常功課。
  


1.眼睛也需要一個假期:在數字時代的今天,工作離不開文字、電腦、報刊、影視光碟等。另外,睡眠不足是現代職業女性的通病,這些都會使眼部肌肉極度疲勞,從而導致眼部皮膚衰老,眼袋、黑眼圈和皺紋的滋生。因此,整日目不暇接的你,一定要記得忙裡偷閒,讓自己休想幾分鐘,使眼部有一段中場休息,以達到保養的目的。
  2.更換化妝品:有專家說,即使你選對眼部化妝品,使用時間過長也會給細菌的附著提供方便,使眼部整個敏感區域受傷。因此,對於眼部化妝品最多半年要更換一次。而睫毛膏最好能每個季度換一次。
  3.飲食調節:在飲食中注意適當補充富含維生素E、維生素C和鋅的蔬菜和水果,這也是一種眼部護理方法。
  4.眼部清潔護理:進行眼部清潔時,可採取用溫水的卸妝水、卸妝液、卸妝油等,來溶解眼霜等化妝品裡的化學物質,還眼睛以清爽。但是愛美的女性在選擇眼部化妝品時一定要慎重。如果使用劣質化妝品,時間長了眼睛就會流淚、疼痛,嚴重的甚至可以引起急性角膜上皮剝脫等症狀。
  美麗加油站:白醋鴨梨保肝明目

  將鴨梨去皮切成片,每片鴨梨滴上一滴白醋後再吃,一天約吃10片即可。可醫治肝火過旺,眼睛發澀、發乾、腫脹、視物不清,就可以明顯改善眼睛的酸澀和乾燥。
  小編寄語:眼睛是靈魂之窗,眼部的皮膚又是相當嬌嫩,需要我們用心去呵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