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使用保濕精華 效果加倍◤⊙ | 台灣美容網

 

A-A+

⊙◥這樣使用保濕精華 效果加倍◤⊙

2012年05月29日 保濕, 臉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洗完臉直接塗抹保濕精華的做法絕對是一種浪費,因為效果絕對不是最佳。採用以下小辦法,能讓你的保濕精華物超所值!


一、定期去角質

去角質可以讓皮膚重獲新生,暢通肌膚通道。不過,去角質也不能太頻繁,否則會令角質變太薄,失去儲水能力。最佳的方案是:油性膚質,1-2星期去一次角質即可;干性膚質,可以2-4星期去一次角質。磨砂類的去角質產品或溫和、刺激性小的酵素類產品,你可以按自己的肌膚需求選擇使用。
二、用基底液打通肌膚通道
選擇一款打底精華幫助你清除吸收的障礙吧。液的成分能瞬間軟化角質,分子往往小到納米級,讓角質快速飽滿、軟化,產生滲透力,水性和油性的保養成分都能在它的抓力下,一起向肌膚底層滲透,自然吸收得更好、更徹底。
三、保濕新伴侶美容儀器
保濕,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足夠的水分讓肌膚維持潤澤的狀態。因此,若能在使用保濕精華之前,先幫肌膚補足大量水分的話,就能使保濕精華的效果大大提升。而納米蒸臉儀器就可以將水分子打至最小狀態,滲透至肌膚底層。之後再擦保濕精華液,就能將大量的水分牢牢固定在肌膚內部。
四、感恩美膚法促吸收
我們常抱怨產品無法達到預期的護膚效果。對此,最重要的是調整心態,相信精華的護膚能力,邊抹邊默念「真的好用,水潤又保濕」;並以認真的態度去做保養,加倍細緻地塗抹。這可是很多達人都信奉得美膚感恩法,相信你選擇的精華,並讚賞它的能力,肌膚得到正能量的信號,才能獲得最想要的效果
五、精華配合按摩
Step1:從額頭中央開始描繪螺旋狀,按壓太陽穴。
Step2:輕輕地捋鼻子側面,在鼻翼處要用力的上下按摩。
Step3:把嘴角向上提。

Step4:從下頜、嘴角、鼻翼開始分別的向臉頰描繪螺旋狀,按壓太陽穴。
Step5:按壓眉頭下方的凹穴。輕輕揉完眼睛周圍後,按壓太陽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