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養顏玫瑰柑橘花果茶◤● | 台灣美容網

 

A-A+

●◥冬日養顏玫瑰柑橘花果茶◤●

2013年02月22日 【冬季美容】,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6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從我們中國最常見的茉莉香片,到風靡歐洲的各色花草,現代愛美的女性更青睞這美麗又芳香的草本飲品。西方的香草固然是不能遺忘的沖飲素材;而更有很多花草的素材植物既有著漂亮的花朵,還可以沖泡出賞心悅目的花園茶飲。它們可能是美麗的花園主角、杯中動人的浪漫花茶,還可能是藥房中嚴肅優秀的本草藥材。其實,我們沖泡的不僅僅是一杯芳香四溢的花草茶,更是一種優雅的生活情調……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冬日養顏玫瑰柑橘花果茶

  與寒風習習的冰冷戶外對比,能在室內手捧一壺溫暖芳香的花草水果茶無疑令人倍感溫馨。酸甜美味的水果,加上溫柔多情的花草,共同烘乾就成了溫馨香甜的花果茶。花果茶和花草茶一樣,也具有藥用的功效,不僅自然順口,還能提神、調節身心、還有瘦身的功效。閒暇時候,為自己泡一杯花果茶,養生、減肥,一舉兩得。

  冬日茶飲推薦——玫瑰花果茶
  玫瑰的香氣是最為經典的,花草茶中怎能缺了它的身影;它排毒養顏的功效人人諳熟於心。是這個季節常見的水果,所以在玫瑰花朵中再配上一些乾燥的橘皮、蘋果片、野莓乾等,添上適量的蜂蜜或是冰糖,很容易就沖泡出一壺色澤漂亮、口感酸甜適宜的花果茶;如果沒有乾燥的水果,那麼新鮮的水果切片也一樣適用,而且感覺更特別,效果也會更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