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又養顏的蔬果籽實≥¤ | 台灣美容網

 

A-A+

¤≤健康養生又養顏的蔬果籽實≥¤

2012年09月08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都知道水果蔬菜營養豐富,其實有些蔬果裡面的籽實也是一寶,下面小編就告訴你哪些籽實不僅有益健康還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

  葡萄籽能美白淡斑、抗衰老、改善皮膚彈性
  葡萄籽裡面富含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和氨基酸,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清除自由基;另外葡萄籽裡面的原花青素,在美容養顏方面有著重要作用,不僅能夠美白淡斑、還能抗衰老、改善皮膚彈性,可謂是美容方面的大「功臣」。
  石榴籽能減少皮膚膠原蛋白流失和保持皮膚彈性
  石榴籽含有的多酚成分在美容保健方面有著廣泛的作用,它不僅可以改善大腦功能、減輕靜脈曲張以及恢復視力,還可以幫助抵抗自由基、減少皮膚膠原蛋白的流失和保持皮膚彈性。但消化不好的人不宜多吃。
  山楂籽能消食化積、降血脂和抗菌

  俗稱「山楂核」,和山楂一樣,具有消食化積、降血脂的功效,另外山楂籽還可以起到抗菌的作用。由於山楂核較硬,所以晾乾之後需要先將其敲碎,然後磨粉用水沖服。
  西瓜籽有抗氧化的作用
  西瓜籽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和鋅,能夠起到抗氧化的作用,同時西瓜籽還有美容養顏、利尿消腫的功效。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