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蔬果特飲喝走貓熊眼←※ | 台灣美容網

 

A-A+

※→五種蔬果特飲喝走貓熊眼←※

2013年04月09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轉入9月,秋爽時節。對於很多夜貓族或者OL來說,乾燥天氣,壓力大加上熬夜所導致的「貓熊眼」是他們容顏最大的煩惱問題。粗糙、細紋、黑眼圈這些一旦纏上就難以揮去的皮膚困擾,幾乎是每個飽受工作壓力的OL和熬夜族的野貓子都要面臨的危險。其實貓熊眼困擾,簡簡單單,只要喝就能解決。

  A杯(Apple):

五種蔬果特飲喝走貓熊眼


  將適量的蘋果、胡蘿蔔、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塊,加入牛奶、蜂蜜、少許冰塊,用果汁機打碎,製成營養豐富的果蔬汁。
  B杯(Banana)
五種蔬果特飲喝走貓熊眼


  將香蕉、木瓜和優質優格放在一起打碎,營養豐富且能補充身體所需的很多能量
  C杯(Vitamin C)
五種蔬果特飲喝走貓熊眼


  兩個奇異果、四個橙子、一個檸檬所組成的新鮮果汁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補充體能而且美容。
  G杯(Grapefruit)
五種蔬果特飲喝走貓熊眼


  三個柚子剝皮後搾汁,一串葡萄打碎成葡萄汁,再加上兩匙蜂蜜,酸酸甜甜別有滋味。
  M杯(Mint)

五種蔬果特飲喝走貓熊眼


  一根新鮮黃瓜、1/2升豆漿、三片薄荷,一同打碎攪拌後製成清涼的黃瓜汁,消暑又解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