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白美人的護膚心經◤◇ | 台灣美容網

 

A-A+

◇◥7大白美人的護膚心經◤◇

2012年03月0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普通人永遠都很好奇,究竟是什麼化妝品,讓明星們擁有光潔白皙、紅顏不老的肌膚。其實除了各種護膚品她們都有自己的獨家美白心經,今天小編就來為你揭秘!

  陳慧琳不但歌喉動人,她那天生細膩的皮膚更是讓人羨慕!其實Kelly一直都沒有刻意做保養,她認為一個人的膚質是天生的,有的人擁有正常的飲食,充足的睡眠,皮膚卻不好,也不會因為擦了什麼保養品而有所改變。不過,Kelly很重視每天基本的護理,每天早、晚洗臉,擦化妝水、化妝液,從不偷懶。
  飾演古裝戲聞名的賈靜雯,對護膚品的選擇觀念也有點點「古董」,她比較相信純植物復方的產品,具她透露純植物復方可使女性的肌膚避免提前進入老化階段,進一步增強肌膚的緊實與彈性,令肌膚保持長久水潤與亮白,尤其適合東方女性膚質使用。

  除了堅持護膚,GiGi認為要讓肌膚好起來還需要各個方面的配合。例如睡眠和飲食就很重要。對於藝人來說,充足的睡眠有很多時候是一個奢望,所以只好從別的方面做些補償,GiGi通過飲食習慣來輔助改善和保養自己的肌膚。她從來不吃油炸或者刺激性食物。也只有這樣,GiGi才實現了自己的護膚大計。
  一般女人相信25歲開始護理肌膚才是最合適的時間,但事實上肌膚護理是沒有時間限制的,越早開始你的收穫就越大。香港樂壇新貴容祖兒7歲就開始用媽made護膚品,10歲就懂得自製面膜養護肌膚。同時,進入樂壇之後的祖兒工作日益繁忙,再加上不充分的睡眠,這對皮膚保養是十分不利的,讓祖兒依然持水靈肌膚的秘訣就在於,提早展開的護膚保養吧。
  經常在外拍戲趕通告的柏芝,非常在意肌膚的保濕與防曬工作。除了使用高效保濕的護膚品外,柏芝每天都會準備一個小水壺,隨時隨地補充身體內的水分。除了保濕,柏芝也十分注意防曬美白。她說尤其是冬天,儘管陽光不太強烈,但防曬工作仍然不容忽視,戶外活動、面對電腦,都應該塗抹防曬霜或隔離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