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曼的馬爾地夫之旅 ——記JV島夢中的二三事-第21頁 | 台灣美容網

 

A-A+

洋&曼的馬爾地夫之旅 ——記JV島夢中的二三事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47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Tips: 1、關於拍照:我也是個業餘選手,高老師是專業模特,各種怎麼擺顯得臉小,顯得腿長。大家可以搜點海邊大片兒仿照著拍。我們照婚紗照學了不少。要把模特拍累,別把自己拍煩。「臉往太陽那邊側一點,伸腿,表情,很好,nice,等會看一眼,我的事兒我的事兒,重新來一張」吆喝著拍,讓她擺累了你就完活兒了。想想自己拍點照片省了一筆來麻袋拍婚紗照的錢,累點也值了!

2、關於浮潛:還是帶全干的呼吸管比較好,不容易進水。水下相機真是必備,手機防水套都沒用上。帶著膽小媳婦的朋友,浮排也是不錯,淘寶也就幾十。我們還拿了之前買充氣泳池送的電泵,省了不少勁兒。穿上救生衣遊起來省力。腳蹼不知道效果怎麼樣,但淺水襪裡面會進水,遊起來兜著水費勁,防扎效果不錯。水母衣防曬,買薄的就行。 3、關於吃飯:半餐完全夠了,提前訂好能早點去吃。酒水真不如都要飲料。愛喝的自己托運個牛二,背包裡的水在安檢那兒都讓扔了。上次要了個啤酒居然給我上了一小瓶喜力,還9刀!沒有提買比薩的事兒哦。因為是包含早晚餐,中午遊泳累了可以點披薩,二十多刀,味道不錯,給送到家裡,服務非常之好。

4、關於洗漱:JV提供一個倫敦大牌的洗漱用具。雖然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牌,用著還是不錯。一個香波,一個浴液,一個似乎是護髮素。還有防曬霜,刮鬍刀、搓指甲板兒等小東西。


5、關於紀念品:島上的沙子都不讓帶,為了保護好那兒,咱們就從機場免稅店買點東西就行了。我們買了好多冰箱貼,我買了個當地木頭做的煙灰缸,高老師死活攔著,20刀哦。但我覺得挺有紀念意義。酒店的房卡也可以留作紀念,我們跟小黑說了下,沙屋水屋房卡都沒收我們的。想到哪兒寫到哪,為了分享給大家,也為了讓我們記憶的更加清晰。秀是一種態度,讓別人BB去吧。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