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遊記(2)-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遊記(2)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吃完早餐在酒店裡面轉轉也是一種享受。酒店很小,不過還是有個小小的花園,酒店的碼頭就在花園的一邊。花園中的各種熱帶植物鈴鐺滿目,中間還不時可以看到一些小動物,比如蜥蜴。這個島上沒有狗和貓,連老鼠也沒見到過,不過鳥倒不少,有一些像雞一樣不會飛滿地走的,還有一些是海鳥,應該是一種鸕吧,反正是挺大的。

往前踱幾步,花園中出現一道縫隙,綠茵叢中望出去,便能看到藍色的大海和白色的沙灘,幾把椅子點綴其中。景色真是不錯。陽光真不錯,曬了一會便出汗了,氣溫可能有30多度了吧,不過在樹蔭下面還是有涼風習習的。

走出花園就看到沙灘和碼頭了。碼頭上停泊著好幾條的小船,這些船是用來進行海上活動的
這裡海上活動不像其它東南亞小島這麼豐富,主要就是釣魚和深潛,不過這都需要美金鋪路的,釣魚的費用大概在50刀/人左右,深潛的價格沒有研究,因為要深潛的話需要執照的。

沙灘的人不多,不知道酒店的人吃好早飯都躲到那裡去了?沙灘上零落地排放著好幾把躺椅,撐開遮陽傘,慵懶地躺在躺椅上,看著大海發呆或是閉上眼睛養神,無疑都是最好地一種享受。

在海灘的時光過得很快,一晃就下午了。3點到4點是浮淺的好時間。我們自己帶了浮淺的器具,戴上面罩和呼吸管道,穿上浮淺用的鞋子就可以下海了。從房間下海也可以,從沙灘下海也可以,反正兩者的距離很近。一眼望去,海水的顏色分成兩種顏色,近岸的藍顏色比較淡,離得遠一些後海水的顏色就變得比較深,那是深的海水。從淺藍色的水面看下去,水底的珊瑚群顯得非常清晰,有珊瑚的地方就有魚。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